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我的生病之旅..哎..........


哎..........................................................................
第一天
早上起来喉咙就痛了..吃了一粒panadol=_=
命中注定大姨妈来=_=
坐了7小时的车终于到了泰国
一到那边不久..街上就有舞狮表演..热闹极了
由于是晚上..所以吃了晚餐..便回酒店冲凉睡觉
第二天
早上起来感冒了..吃了一粒感冒药=_=
吃完早餐两家人到街上走..总觉得hapyai没什么变到
由于个人失血过多..再加上重感冒..结果还是被爸爸拉回酒店休息=_=
睡了一会..表弟和弟弟回来了..想跟他们出去时..妈和阿姨回来了
跟妈妈和阿姨坐嘟嘟车去pasar(其实是我吵着要去^^)
pasar很好逛的..室外是卖吃的..室内是卖背包鞋子衣服
结果买了三个背包..又美又便宜..吉隆坡真的没这样的价钱
看到一双星星鞋..原本真的很想买给皓当生日礼物..
最大41号..我穿下去有一点点松..又不敢博皓能穿得下..所以还是没买...
吃了晚餐又去逛酒店下面的街道..依然有舞狮表演..依然人山人海..
而且不会热..有冷风吹来
吃了刨冰..跟妈妈走完整条街...
买了很多很可爱的木乃伊仔给朋友们做手信...
第三天
早上起来发烧了..而且喉咙有痰..吃了一粒panadol
租了一个van车去游玩..那van车超级大辆...
去五个地方参观..其中两个以前跟旅游团去过了...
四点多回到酒店...又去pasar买东西...
买了很多短裤..全部都有很可爱的卡通图案><
晚上吃日本自足餐..恩..不是很好吃...
然后当然要逛街啦..又买了很多东西^_^
第四天
早上起来觉得好多了=_=
离开之前又去逛街..又买了东西...
人依然那么多啊...
一点多终于离开了泰国...
坐了7小时的车..晚上十点多终于安全回到家...
总结:
生病是件痛苦的事
第一次去旅行时想赶快回家
泰国的东西真的很便宜..一个背包20块就买到..手表10块就买到..钻戒50块就买到
哎....................................................................

回应:
啊哟..上次因为赶时间所以随便写了表哥上去
因为一直想不到叫什么嘛~

希望:
sasa能够投胎到一个好的地方
风少的心灵能早日康复

5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真的好感動哦~~
到了泰國還會想到我…呵呵~
星星鞋哦…應該很美吧~^^
41號?我的交40號…呵呵~
不過沒關係啦,知道你有心了…

看來你在年頭真的會病一次…哈哈~
現在還好吧?多休息+多喝水哦~
泰國的東西,是真的蠻便宜…雖然沒有去過
期待開學哦~
更期待你的小説…哈哈~

SUMMER 提到...

最近好多人都生病噢~
我也是那天才病好~><
唉…

不管怎樣,祝你早日康復~^^

wind 提到...

好可悲的泰国之旅哦 ...
(原来泰国不用坐飞机
也可以去到 ~ ><)

听你这么一说,
我也好想去那边购个疯狂 ~ !

我的伤是不会痊愈的 ...
谢谢你的安慰 ~
幸好有假期让我冷静 ...
哎 ~
世界上真的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

Echo 提到...

Aiyoooooooooooooooooooo.......
奉劝ako,不要吞这么多panadol,对身体不好的...喝多点水...
听说那里有个巴刹是在水上的,划船购物,很好玩的样子...有去吗?

stephaieeee 提到...


印象中你的脚大我一号的..
现在喉咙还是有痰..
辛苦啊~


谢谢祝福咯


坐飞机也有坐飞机的好..
不用坐7个小时..屁股痛啊..
世界上很多事情都还没发生在我们身上..


我也不想吃啊..
妈妈逼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