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小指头的红线~


人..在一出生的时候..小指就被绑了一条红线
一条拉拢缘分的红线..
没人知道..在另一面跟自己绑着同一条红线的是谁..
除非时候到了..在必然的情况下你们就会见面..
对面的人可能是男是女..是小你一岁或是大过你的..
总之我们别无选择..因为命中注定彼此是一对的...
无论有什么挫折..最后彼此还是会走在一起..除非死神带走了其中一方...
这条红线有长有短..
长短就代表着时间...
何时遇见另一方的时间...
你敢拉着红线走前去吗?
还是你累了..想休息..
总而言之..
希望你能勇敢地顺着红线往前面走..勇敢地走吧..
他/她就在那边等你......
-----------------------------我是分隔线---------------------------
说到今天哦..
可有两件事必须写的...
第一件事:
今天黄兆基老师的病发作了..
害怕+惊吓
很久没遇到类似的案件了..所以真的很害怕..
连忙把书盖在脸前...遮住视线..
他教我们1年啊..
应该看到他发作的机会会增加吧~
哎......
第二件事情:
今天伟的手机被没收了..
都是那个学长咯...那个景隆哥啊...
放在抽屉里的手机..竟然拿来看...
真的很讨厌~
虽然是伟的错..但还蛮同情他的+_+
又来感谢时间:

谢谢炜的动物杯...
谢谢贤的瓶沙...
谢谢琳的芭蕾小熊...
谢谢钰的生日卡/新年卡+水晶球瓶
还有谢谢斌和耿的祝福~

4 則留言:

wind 提到...

希望我会找到属于我的咯 ~
我会勇敢的拉着红线前进 ~

那老师的病我也听闻过 ~
恐怖恩 ~
那个"伟" ...
节哀顺便 ...

对不起 ~
我竟然没有礼物送给你 ~
惭愧 ~

stephaieeee 提到...

勇敢的前进吧^^

礼物啊..不需要啦..
小小的祝福已经很高兴了~

匿名 提到...

我要快点找到我的红线~
哈哈~

Valerie皓潔 提到...

我小指頭的紅線,有多長啊?
他,出現了?我會期待…
*沒想到ako會寫這麽有意思的文字,哈哈

老師那病,真的很恐怖
那時候,我真的嚇倒了
不過從這事,可以真正的認識到班上的男生
看到了,真的好感動哦~^^

偉的手機…真的不知道要同青還是活該
這也許就是習慣性害的吧…
希望他會想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