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四天的休息~


昨天不知怎么了...八点多就起床..明明是假期啊......
昨天下午太无聊..结果拿历史来做...=_=
晚上电视很多节目..按来按去的..结果还是看myfm和astro庆祝的节目...
今天一大早就陪爸爸去店里弄神态的东西..哎..累ing...
帮爸爸去车那东西的时候..有个印度婆说什么姐姐的重病..希望我捐10块..
结果爸爸包了2块的红包给他..
下午出去时热到暴~
都把新衣服弄湿了(也没那么夸张啦)..只是很羡慕外国冷冷的
今晚去sakura吃晚餐...可惜啊...没吃到出名的cendol...太饱了...+_+
今晚看到了久违的表哥(妈妈的弟弟)..应该是叫表哥...
明天就要出发去泰国了...
有喜有悲..喜是可以去玩咯逛街咯..悲是不可以碰电脑...
这边关闭四天咯~
再会..朋友>_<我会想念你们的XD

3 則留言:

wind 提到...

哇 ~ 拿历史来做 =。=
sakura的价钱不会很贵吗 ~
你爸真舍得 .....
妈妈的弟弟不是“舅舅”吗 ~
怎么是“表哥”.....
泰国哦 ~
是个很神秘的国家 ~
还有小心被人妖吃掉哦 ~
这段期间我会想念你滴 >< ~

Valerie皓潔 提到...

Sakura的东西越来越不好吃了
我都很久没有去吃了…><
对啊,妈妈的弟弟是舅舅好不好?
你到底会不会分啊?

放心啦,我们会很想念你的…
(转身就吐~)

Echo 提到...

嘿嘿嘿...
历史,我在学校春节前一天就做完了...haha
W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羡慕死了....去泰国...
我爸妈以前有在马泰边界住过一段很长的时间...所以...我会讲1/10000的泰国话...hahahaaha...祝你有个愉快的泰国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