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09年的开始~


话说在前头..这是09年第一个部落文章
感觉上蛮特别的+_+
话又说回来...
昨天去了云顶倒数...恩..这是今年第6次上云顶了...
妈妈和弟弟先跟阿姨上..而我当然等爸
不过想不到爸酱迟回来..结果我们两就晚上才上..
超级无敌塞车的..
后来上到去都10点多了..
第一时间当然是去酒店找妈妈啦..
休息了一会..边跟表弟和弟弟去逛逛
真的很多人..
好多闪光弹(情侣)哦..一直被闪到的说..
下次戴墨镜好了XD
希望愿望能成真
然后便走出去准备看烟花...
恩..去年很笨..跟人家逼在酒店门口看..结果什么都看不到
今年聪明了..走出去花园看..
虽然很多人..但至少有空间..
晚上嘛..所以也蛮冷的..
真的很讨厌抽烟的人..明明到处都有人..还在那边喷来喷去的..
果然没脑的一群><
倒数时间到!10..9..8..7...
然后什么烟花都有!
很傻的对烟花许了愿^^
我..弟弟..表弟一起看...妈妈和爸爸一起...阿姨和她老公一起
真的是不错的队伍~
青色裙女人
话说昨天看完烟花后便走回酒店..
结果经过那些disco和bar的地方..依然很热闹
然后就看到一般男生在wo~~~~~wu~~~~~~的
原来是前面有个穿着超级短的青色裙子的辣妹..
而且头发是金黄色的..长到要那边哦...
结果导致很多人也跟在他后面..他也一直没回头...就直直走...
我们三个当然也好奇跟啊..
结果跟丢了..算了吧...
走下走下..又遇回那个辣妹
往前一看..
差点喷饭XD..他虽然是女生..但真的超级像人妖的..
真的很"厉害">_<
先苦后甜
原本蛮失望没去到星巴克
结果爸说他在the coffee bean..我跟弟弟便过去找他
当然少不了喝咖啡..
我去排队咯...
20分钟过去了......真的很长的队形啊...
我当然喝巧克力..爸喝咖啡..
也叫了cheese cake和tiramisu...
哇! 看看手表..1点多了..又离不开"肥"了=_=
就这样..昨天2点多睡..今天一早就跟妈妈去逛first world
妈买了双鞋子给我..新年穿的..在此谢谢她咯~
然后就回来了..然后就过回平时那样..
过几天就开学咯..有点期待但又有点不想回去...
今天也换完那些日历..感觉蛮新鲜的~
祝大家
09年快乐咯~
才刚写完这篇..屋顶有嘀嗒声..原来是下雨了..
恩..现在是晚上11:23-_-

3 則留言:

SUMMER 提到...

對啊~
KLCC那邊也是噢~
到處都是煙味……

好想吐噢~
再不然就是香水味……
臭死了……

嗯嗯~
看煙花的時刻最開心的…^^
云頂啊,有機會我也到那邊倒數…^^

Echo 提到...

嘿嘿...ako...“新年”快乐噢...

Valerie皓潔 提到...

真爽啊~去云頂,那邊是個很好的倒數地方哦
幹嗎學我啊?用‘超級無敵’~
新年嘛~當然多情侶一起慶祝的
我以後有的時候,我也一定會跟他一起慶祝,哈哈

沒腦的一群,哈哈~
證明了,我很有腦哦~^^
男生看到辣妹,就是這個樣子
人妖哦?現在的社會,很多都是這樣的
不過說真的,有些人妖還真得蠻好看

星巴克哦?coffee bean哦?
好爽哦~~我也要拉~~
還有的吃cheese cake,我的最愛~~

哈哈~這次假期,我們説好要一起減肥的
你有瘦到嗎?我有瘦到哦~雖然不是很多
還是,你沒有瘦,反而肥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