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5-1-2009 始终来了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带着有点期待的心情到校..
恩..校裙松了...偷笑ing^^
该笑还是哭XD
今年的班导师...
是个很好但很严厉的老师...
国语棒..道理棒..效率棒..讲话棒..
刚开始还真的无法接受啦..
后来觉得这老师真的很不错..我要好好珍惜
才第一天嘛..不会了解很多的...
恩..想念陈景南..冰山啊~~~~
熟悉又陌生
来了蛮多的新人..全都是C4的
第一天..所以也没说到话
给我的感觉是ok啦..可能还没够了解彼此..
今天得知榆转校了..还真的有点惊讶
也是有点挂念她啦~~~~
时间表..乱!!!
今年的时间表换到乱..
时时刻刻都不懂几时下课...时时刻刻都在看手表
怎么换成这样啊!?
不过有好有坏啦..所以也不想怨那么多~~~~~
是笨蛋还是迟钝!?
今天皓带我去看他的妹妹
恩..第一个印象..他们两的眼睛很像..
然后就借机会认识他..
结果皓告诉我她是blogger里头的涵..
.....................................................=_=
什么!?????????
后来就不多说了...只想知道做么我酱迟才发现...
连风也懂了..+_+lll
我希望...........................
今年要考SPM..最近爸妈也一直叫我别对那么多电脑..该好好看书咯...
我当然也希望自己别像去年那样那么颓废..
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谜:你要说到做到哦=_=)

6 則留言:

wind 提到...

我们的班导师詹文龙 ~
超啰嗦的 ...
你们的班导感觉很有power ~

时间表真的好乱好乱 ...
有种讨厌的感觉 ...
一切都变得不习惯了 ...

你竟然不知道涵的身份 ?!!!
到底是你过分呢 ?
还是皓 ......

今年是考试年,
大家都要"收身养性"咯 ~ ><

stephaieeee 提到...


啰嗦不好吗?
除非他一直重复话题..
要不然我觉得还好~

真的不是过分~~~~~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

Echo 提到...

Ui....刚开学就一大堆SPM的东东要处理...我很累哩...然后又不懂哪里去找补习噢...又不懂报考什么科好...结果去拿10科...惨惨惨惨惨惨惨惨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加油噢....

Valerie皓潔 提到...

校裙松了?恭喜你咯~哈哈~~
對啊,我也要開始對老師改觀了

幹嗎學我啊?是我先說想念阿喃的吧…
你找了他哦?有沒有說爲什麽轉校啊?
好想知道哦~
時間,是超級無敵霹靂的亂
算了吧…習慣就好~

你還無法釋懷那個哦?
拜托拉~~你收風的程度快點就可以了

SUMMER 提到...

汗…………><

不懂要說什麽啦………

話説我也沒看過你的樣子,
只是聼過姐姐說……^^

看到你,還真有點“驚”喜~

stephaieeee 提到...

彗星
我也是10科啊!!!


人家收风就是那么慢啊...
怪我咯现在><


惊字加""有什么意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