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哞..哞...'+_+'


过了今天..明天就吃团圆饭..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
兴奋+期待~
我个人觉得今年的过年气氛比去年好一点点...
新的新年歌也很好听...
不过今年的新年在一月..还蛮不习惯的..
搞到2月没假期了~
新春活动><
今年的新春活动还蛮不错的...
个人参加剪纸比赛...还蛮满意啦..虽然不是很好看...
没看到我班弄年菜..可惜ing...
猜灯谜我班拿冠军..恭喜恭喜...
早上的表演都很好看..个人喜欢节令鼓..帅~
5块$的表演
我迟进场了..结果没看到合唱团表演..也没能捧弟弟的场...
相声我个人很喜欢..还真的第一次看相声啊...都讲得很好...
华乐哦...三人的表演很精彩..笛声很好听...
吉他好帅好high哦..最喜欢了^_^
小提琴ok咯...
舞蹈团..玉的反应好夸张...惊吓@_@
K歌时间
今天放学后跟玉..珊..康去唱K
四个人而已..但房间是容纳10多个人的房间..第一次进那么大的房间..
今天不够high>.原因珊要赶去补习..所以才唱两个小时..
在那边遇到黄婉婷..做柜台小姐+_+
伤心..没逛到街=_=
想说......
很开心能够一起送老师贺年卡
今天某位男老师穿粉红色衣服..而且蛮深色的..亮眼>_<
谢谢班导的一路陪伴
新年期间不要暴饮暴食哦XD
我想看大囍事啊!!!
今天瑜有回来..还是没变啊-_-..不过还是要谢谢他的巧克力...
祝大家新年快乐咯~

4 則留言:

SUMMER 提到...

^^
我也是參加剪紙比賽的~

沒有進去看表演~
因爲沒有買票…
而且沒有人陪我~
所以只是跟朋友到處“遊蕩”…

Valerie皓潔 提到...

2月是有1、2天的假期拉
猜燈謎有我的幫忙嘛…哈哈~
真的很興奮噢~原本以爲甲組的都可以拿冠軍
沒想到~><

我們的節令鼓原本都很帥的…哈哈~
那天在猜燈謎初賽的時候,有看到他們彩排
唱得很不錯聼哦~^^

雖然我沒有看過學校的相聲,
但是我覺得我們的應該不夠那天我看的夠力
哈哈~
不是吧?才去唱2個小時…
那不是很浪費錢?><

對啊,真的要謝謝班導~
暴飲暴食…訓導的話…呵呵~
新年快樂~~!

stephaieeee 提到...


你有参加哦!?
怎么没看到你~


那猜灯谜得冠军
不是要感谢皓大人咯!?

唱两个小时18块..
没办法..珊要早走...
哎..不过瘾=_=

wind 提到...

今天对大家来说,
都是多姿多彩的 ~
你也一样咯 ~

可惜ing ~
没进礼堂看表演 ...
真的不能分身哒 ... ><
听说很不错看呢 ~ 哎 ~

今天回忆真的好深好美 ~
却有很多地方美中不足 ...
无论如何,
至少我们都有享受 ~

新年快乐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