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祝偶生日快乐^_^


今天是我的生日..
17岁的生日..
过得很开心~
所以在此谢谢大家^^
昨天与家人庆祝
妈妈下午就和我去买材料和蛋糕
晚上大家都来了
很难忘的夜晚~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跟表姐的男朋友沟通
以前对他印象很不好
但昨天过后对他改观了..
他也不错啦+_+
表弟的礼物超重..便问他送什么
结果他说:石头
......=_=
今天与皓出去
买了很多东西..
戒指..衣服..tisu娃娃包装..刺青(假的那种)..链..
全都是新年拿来装饰自己的..还欠耳环
也遇到了杰..他说我瘦了
开心ing^^
他还是那样啦..头发和眼镜变了..
希望他一切很好..
总的来说..
谢谢皓的陪伴><
最后当然要说感谢词:
谢谢爸爸的$$
谢谢妈妈的晚餐
谢谢弟弟的一路照顾
谢谢大阿姨的神秘盒子+相簿
谢谢表姐的电话袋+bra
谢谢二阿姨的大狗狗(超级大的娃娃..第一次收到..)
谢谢表弟的盐石净化空气水灯
谢谢蕾的水瓶小熊
谢谢皓的哭宝宝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语
希望明年的生日还是那么开心..
18岁的生日..期待ing~~~~~

2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那麽期待明年的生日哦?
不知怎麽的,我不怎麽期待自己的生日
除了覺得自己越來越老外,
在我生日當天沒有人陪,也是我不想過生日的原因
你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麽…

不管怎樣,生日快樂~ako姐~哈哈~
還以爲你寫了我什麽…
原來是那個…哈哈~

*期待我生日當天,會收到什麽禮物?

stephaieeee 提到...


好怕你太过期待哦
毕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