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很忙啊!!很忙啊!!忙死了!!忙!忙!忙!......


这句话..
今天在跟风插身而过时讲的
人家真的好忙啦!!!><
时间我需要你~~~~~~
这篇文章原本是昨天打的
昨天真的很忙..搞财政的东西搞到11点多
结果动画游戏偶像剧什么都没碰到
就去睡觉了
虽然有点不服气..但实在太累..所以做完后选择关机上床睡觉
哎..做那么一点东西就搞到那么长时间
时间真的不够用啊>_<
别烦我!!!!!!!
人家在忙着的时候..最~~~~~~讨厌人家烦我了
人家已经够忙了..还要添加人家的负担..有够讨厌
昨天我在忙着..爸爸又要用电脑印东西..补习老师又要我打给他
拜托..我没分身..ok!?
会员大会
今天开了09年第一次的会员大会
学会的会员比去年少了很多
至少不用管那么多..还蛮不错的..
而且执委们说这样比较容易沟通
今年学会请来了教练..不错不错
画画的进步有望了^^
开执委会议哦..不是很严肃...
我相信今年我的学会会比去年好很多
因为我觉得有两位很能干很尽力的主席
大家一起加油吧+_+
与皓比无脑
之前有说到自己成熟了
哈哈~只是我的看法啦..但偶尔还真的无脑的..
我的无脑是用在常识上..
而皓的无脑是用在各方面上..XD
但今年他好很多了..
开学一个礼拜..我好像比她无脑很多..
我不想被传染啦XDD
do the right thing in the right time
哈~昨天在联科处遇到风
结果我们不是谈学业..也不是学会..
我们谈的是戏~
说什么东山飘雨西关情..
真的很不适合在这种场合说哦
找一天一定要好好聊聊哦..风0_0
今天比较轻松..没什么事情做
等等看戏去~

5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我們都好忙哦,變成了大忙人
你都不會弄,當然用很多時間
而且,很多都很簡單嘛~><

我們學會也是少了很多人
反正,今年很多問題出現就對了
說真的,有點討厭><

哈哈~跟我比無腦哦?
什麽你只是常識方面啊?怎麽我是各方面上啊?
什麽爛東西嗎?><
哈哈哈~對啊,你比我無腦多了~~^^

你們兩個…真是的!
有東西聊也不叫我一起,真是的!
不管啦~找一天我們再去吃東西~

stephaieeee 提到...


电脑方面..我弟弟比较厉害~

嘻~
比一比没关系啊!
什么栏东西!?
明明我说的都是正确的..
好不好+_+

我们是不小心碰到的
缘分嘛~

SUMMER 提到...

剛開學…
我也是很忙…><

每天很早就睡了…
累累累…


明天還要留到五點,
做壁報……
討厭!!做都還沒做好,
明天要趕咯………==
汗………………

wind 提到...

这篇文章最回味的 ...
当然就是我们在联课处的画面 ~
很鬼搞笑 ><
幸好没熟人 ...
要不就鱼死了 ... 哈 ><

高二了 ~ 忙是应该的 ~ 哈 ~
因为忙而剥夺了ko的娱乐时间 ...
不是很划算呐 ...

希望你们漫画学会蒸蒸日上、
风生水起啦 ... 哈 ~

跟皓比无脑 .....
你们还真无聊呐 ~
人比人,比死人啊 ~

对咯 ...
我们好久没聚聚了 ......

stephaieeee 提到...


早睡嘛..
明明很累..但我还是迟睡
毕竟只有晚上才可以看戏啊..


还说呢!?谁先聊这话题的=_=

对对对..不是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