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梁静茹的"没有如果"..好听^_^


恩...最近都蛮忙
很多方面都忙..所以一大堆戏也堆在一旁..
哎ing.....
我的好老师
说到老师..可以说是国文老师最好..
虽然很严..虽然得在班上说国语..但至少国语有救了^^
华文嘛..熟悉咯..毕竟是初中的班导..
数学啊..他们说这位老师很厉害的..所以要好好的珍惜+_+
英文..哎..说话不清不楚的老师..你说好不好!?
簿记最糟糕!!!说一大堆..哪个是重点啊..谁来能回答我?????!!!!!!!!
过来人说给他教一定死定><
science还是一样咯..到爆=_=
美术老师今天才看到..一个帅+可爱+厉害的老师^_^
历史老师有了孩子哦..可以搬下去吗?
体育啊..做什么幼稚的动作..多余的嘛~~~~~~~~~
中国文学不错啦
星期四上了中国文学
想不到老师竟然是她!?
而且还跟那个XXX一起上..只有影响心情的份-_-
不过也不错啦..虽然要背很多东西..
努力+加油@_@
一个人的沉思
最近很爱想东西
什么都想...
总觉得自己成熟了..哈哈^^
会吗? 皓~
八度空间
最近发现八度空间做了蛮多的好戏
越来越进步了
而且即将要做不良笑花哦^^
好像是1月29号..拜1到拜5晚上8:30
再不久应该会做黑糖群侠传
不过很讨厌的是..每次kiss的镜头都被cut掉
扫兴ing~~~~~~
宣传\^^/
刚刚看完败犬女王第1集
真的很好看..剧情很不错...
跟现实有点相近...
大家..快去看吧>_<

5 則留言:

wind 提到...

我的老师们哦 ~
我不能给予批评,
因为我没有资格 ~

Wooow ~
ako自称成熟咯 ~
加油哦 ~ ><

不良笑花哦 ~
看了心情会变得很好 !
相信我是他们的忠实观众 ~

听你这么介绍败犬女王 ...
我一定要追 !!!

Valerie皓潔 提到...

你寫老師那一段,很贊同哦~
算了吧,中國文學,就退掉把
想了都知道很悶得,聽説很多人都要退哦

你最近都在想很多東西嗎?怎麽沒有察覺啊?
成熟了?還好吧~有時候還真得沒腦的
像很多東西的,不是我嗎?
那天你說我什麽啊?

哇~把我說給你聼的時間,都寫上來咯~
不良笑花,不管怎樣,我都一定要看完!!

stephaieeee 提到...


这不是资格的问题吧
发泄啊发泄~~~~~~

hehe...
成熟的ako..XD

恩..这部剧应该很难忘..
打算在八度空间看多一次

很好看!!!!!!
不追你后悔~


我不会退掉啦..
相信自己有能力读下去

我自认自己有时候还是没脑的

SUMMER 提到...

^^
我班的歷史老師跟音樂老師兇到死…
尤其是音樂老師~~
我們全班都很討厭他!!


不良笑花,我也是要看~~^^
期待它上映的那刻…>.<

stephaieeee 提到...


音乐老师刚开始是很凶的
不过相处久了
你会觉得他其实蛮好人的
你的音乐老师..
是黄伟君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