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我是王><


今天坐车回家时..往窗口外一望..看见了他..
充满艺术的他...
还是老样子..拿着一本图画簿和一个纸袋...
没猜错的话..应该是一个人往pudu lrt走着...
哎..他还是那么矮..但我觉得那才配他..太高应该不好看...
如果是一个人的话..为什么不叫我呢..
我妈不知几希望我跟弟弟搭lrt回家..
如果一起搭的话..我想我们会聊天到忘记自己到了哪吧><
很久没一起谈天了..
没办法..你是大忙人..我也不擅长拿号码牌排队...
我们到底几时才可以一起聊天啊..
讨厌ing+生气ing+怨念ing+埋怨ing......
------------------我是分隔线-----------------------------------
今天第一次看到班导师那么生气...吓到的说......
今天回家发现床单换了..
讨厌..大姨妈还没来啦..万一睡觉时弄到就糟糕了..
偏偏跟我作对..决定吃西瓜和黄莉迎战XD
今天妈妈也把他的床单换了..图案是很可爱的马场..
我选的..妈妈原本也不愿意买..但我说偶尔也要童真嘛..被说服了..哈~
今天妈妈病了..好像是感冒..
每当爸妈生病..我都会很生气..骂他们身体弱啦..
其实里面的含义是很担心他们+_+
今天家里多了很多饼干..就那种过年买的饼干...
柑也蛮多的..全是人家送的..
怎么没肉干啊!?
今天看到某个人的部落..
说他很生气哦...还一直屌自己呢(小朋友别学哦^^)..
希望他能够get到我的留言
感谢时间:
谢谢风的生日歌...

7 則留言:

wind 提到...

你的第一段应该是描述着我吧 ~
如果是我,那你就猜错了哦 ~
我是去油站等妈妈啦 ><
对不起 ~
我今天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
我们真的有一段时间没好好的
聊个痛快 .....
我get到你的意思 ~
谢谢你谢谢我唱生日歌给你 ~
迟来的祝福 ^^

stephaieeee 提到...

还以为你参加了怪咖族就变成无脑..
原来跟我一样保持清醒啊..
果然这世界最无脑的是她^^
(谜:ako..说别人之前先想想自己=_=)

我猜错了咯..
对自己失望-_-"

还说聊天哦..
你那么忙..
我也告诉过你我不擅长排队等待咯~

VirusKen 提到...

sori 我不懂几时也变了大忙人...
现在我宁愿变回普通的人
自己都还没管好...
还有你的生日也过了
对马?
祝你happy b'day

SUMMER 提到...

我家裏也是很多餅乾叻~
也有肉乾~~^^
不過還沒開來吃…

星期二我第一次搭Irt~~
姐姐說了一大堆話,
哈哈~
我都沒聼進去………><

stephaieeee 提到...

blakie
我還蠻享受忙的說..


肉乾哦..我也要~
皓有跟我說他在那時跟你講一大堆話而你靜靜的..
哎..儸嗦的她我也頂不順><

匿名 提到...

哎哟~
总之也希望你开开心心拉~
度过美好的一天~
肉干
我不喜欢吃
好像很dirty~
哈哈~

Valerie皓潔 提到...

他,是誰啊?
怎麽你沒有告訴我的?
明天一定要告訴我哦~好好奇哦~

吃太多黃梨不好哦~
這些東西,順其自然就好

我傢也出現了很多餅乾
我好你,還有肉乾…哈哈~^^
對啊,整天屌自己,不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