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无脑的分类XD


默哀三秒..我原本想用这句子作为标题的
但今天发生一些让我忍无可忍的事情..所以决定把他写下来..
不过还是要默契三秒:
前天我的洗衣机死了..下午的时候..
陪伴了我17年的洗衣机多少都有点不舍
但它天天劳动..我想也不只17岁吧..
希望它能安息..该时候休息了..
默哀三秒...-_-
进入今天的话题吧~
体育上的无脑
今天无脑大人..皓竟然在体育节时跌倒..
很帅但很鱼..这是他说的..
恩..现在想起来..还真的蛮好笑的..
果然没体育细胞的脑啊><
功课上的无脑
今天华语节..老师叫我们做实词练习
大家都知道实词有分名词..动词......
结果皓填什么!?
答案:实词
实词中的实词真的存在吗???!!!
哎..真的无脑><
记忆上的无脑
皓最近常常不见东西..
可能真的霉运过来了
我今天大发慈悲给了他橡皮察..免费的哦..
结果下午他跟我说不见..我便答应他以后不会再给他东西..不会珍惜的人..
后来有点闷..便拿他的铅笔盒看看
一看..就看到橡皮察在里头...
哎..无脑+眼睛有问题..可怜的孩子><
瞌睡虫的无脑
皓..很爱睡觉
就算再怎么努力..他最后还是顶不顺去睡
好好加油吧><
迟钝的无脑
皓..很迟钝
每当我们把他的星星藏起来时..
他都是最后一秒才发现..
三次了..还是最后一秒..
明明我再考他的脑力+敏锐..
但每次都fail的...
无能比的无脑
之前还说跟皓比无脑
看来不是比死了..而是我比不起啊
弃权弃权><
现在占时没有新品种
等我发现后..再写上来吧^_^

5 則留言:

wind 提到...

可怜的无脑大人/
怪咖主席啊 ~

让我也默哀三秒钟 ...

实词、虚词 .....
我今天差点就步无脑的后尘 ~
不过我每天答案 ~ 聪明 ~ ><

体育节真的很鱼咯 ....
那时不是下课时间哦 ???

ko .....
人家是主席,
你拿什么跟她比 ..... ???

SUMMER 提到...

哈哈~
看到這編日記很想笑噢

剛剛他也是有跟我講他跌倒的事情…


對咯~~
上次,不懂誰拿了他的命根,
結果會來找不到……
到處問人,後來也不懂她做麽會找到了…

至於“眼睛”有問題…
這個已經習慣了…
有一次他找他的鉛筆盒,
明明在桌子上,他跟我講他看不到…==

慢慢就會習慣了…

不過他也是很好的…
人很好~~
每天晚上陪我談心事……^^

stephaieeee 提到...


谢谢你的默哀~

幸好不是下课..
不然我真的觉得他很可怜^^

对啊对啊..比不起的><


皓人真的很好
不过就是无脑一点>_<
不是一点!是很多..
无脑很多XD

Valerie皓潔 提到...

什麽我沒有體育細胞啊?
我是有的,好不好~

實詞那個,是因爲我剛睡醒的關係啦
而且,很懶惰做功課,所以就這樣咯~

那時候我真的沒有看到橡皮擦在裏面拉
很累嘛~所以就睡覺咯~你還不是一樣~><
你們就是這樣,常常偷走我的星星
很過分咯~

我是有腦的咯~
拜托,說了我那麽多的缺點
該說我的優點了吧~

赞辉 提到...

有3次这样多么?
哈哈~
没办法啦~
不知道他最近做么~
可怜的~
看不到~
她pk~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