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嘛~吃软饭好了XD


昨天跟妈妈去了百货公司买些日常用品
就那间叫econsave的..应该没spell错
妈妈把葡萄放进纸带然后叫我去秤
排队中..
结果就看到一个前面的auntie在那边臭骂那个秤的人
说什么太贵啊..秤错啦之类的
那个商人当然一直解释说什么对啦..有的没的
那个auntie当然不理会继续骂
结果出来啦~
auntie输了=_=
商人带她去看那个东西100gm多少$
结果auntie说:啊哟! 你们放酱小的字我哪看得到!
果然是厚脸皮~
所以我就在想..
可能以后有一天我也会变成那种auntie
讨价还价啊之类的..
当然我也不想变成那样XD
说到auntie..当然少不了去买菜
说到菜哦...
还没煮的菜我根本认不到是什么菜
煮了过后就认得出了
所以说啊..目前的我可是站在巴刹会选菜很久的一个人
而且会问卖者同样的问题:那是什么菜啊?
说到汤哦...
我家是天天都喝汤的人
妈妈一天不煲汤..弟弟就会在一边吵
汤要煮多久..放多少盐..几时加料我完全不懂
所以以后我个人的生活应该不会有汤喝了~
说到饭哦..
我也不会煲><
反而我弟弟会...
恩..他真的什么都比我会..真的...
说到烘饼干..做蛋糕之类的
我没兴趣..完全没有~
我表弟真的很会做饼干
首先是面包..然后慢慢研究饼干
我妈也很佩服他+_+
嘛~反正我就是很少下厨房..对厨房也没舍兴趣
以后的生活..叫外卖好了^_^
最后祝大家
新年快乐^^


4 則留言:

SUMMER 提到...

我对烹饪倒是很有兴趣~^^


我说阿,那个autie真的有点过分~
说是百货公司的东西都是harga mati的啦,
要讨价还价,去pasar pagi可能比较有效~
(paiseh,激动了少少^^)

wind 提到...

首先 ...
祝ako"新年快乐!" ^____^$

话说我妈也是那类的auntie ...
还输过几次了 ...
做儿子的我真的难堪到极点 ~

说到烹饪 ~
其实我很喜欢的 ~
只是家里没有这种器材 ~
等我有那样的经济能力先吧 !
我一定会和我的老婆仔开开心心地
煮我们的"鸳鸯菜" ~ 哈 ~

你也可以把"烹饪"列为择偶条件啊 !
就只在家里"叹世界" ... 哈 ~
总觉得会做菜的男生很有魅力 ...

再次祝你"新年快乐!"

Valerie皓潔 提到...

所以說啊,誰娶了ako好像有點慘><
我們女生啊,不管怎樣都至少有些菜要會
幸虧我還會一點點
褒飯,最簡單的,從那個學起吧

我最拿手的東西,泡面…哈哈~^^
哈哈~很贊同風少說的噢~
跟自己的愛人一起在家裏玩“煮飯仔”真的很不錯噢
哈哈~

最後,新年快樂~~^^

stephaieeee 提到...


我对烹饪的兴趣跟你相反哦~
偶尔激动也不错啊^^


新年快乐~
跟老公仔一起烹饪哦..
是很好啦..
但生了孩子后我觉得只有吵架的份+_+


嘻~嫁个会煮饭的老公我觉得不错..
泡面嘛~容易啦~
新年快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