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8女+13男=21男女(J3B)*(云顶之旅)=想玩多一天


这两天跟了以前的朋友去了云顶
原本还没什么期待的
结果却是与我想象中的不同
男生方面
虽然有些本来就没什么说话的
但这次旅行中有谈到天
不过有些还是零交际
女生方面
因为只有8个
所以很容易就闹在一起
星期六放了行李
便去theme park玩
各自玩各自的
结果我被玉拉去玩跳楼机
那个我从来没玩过..所以真的很害怕
我..玉..珊..贤就排那长长的队伍
想不到竟然遇到那班男生..不过只有5个
其余的去哪里呢?
当然是因为胆子小而跑去玩teacup
排了很久..终于轮到我们
我是第一个..所以可以立刻选位子
当然是选择反方向的..要不然害怕和喊叫的样子都被人看到
因为玩过第一次..所以自然想玩第2次><
然后也去玩了过山车
整排只有我们J3B的
一起喊一起拍照
开心ing~
晚上我..玉..珊..贤去逛街后就坐在starbuck聊天
玉点了杯mocha..结果因为不会点而点了一杯不好喝的
我跟贤就点了chocolate..好喝^^
聊天聊到2点多才回酒店
3点多我们女生就全睡觉去
而男生呢..当然继续在房间玩牌赌钱XD
那些男生真的很讨厌...
过来我们房间冲凉..掉了内裤..又没人要认领的说..==
今天一早便陪男生去玩篮球机
结果一个老伯跟一个他的fans的女生在那边死霸着篮球机
我们真的等得很不耐烦
结果当然玩到啦!
嬴了很多ticket
便去换礼物..然后就回家
我觉得最开心还是星期六大家在theme park的时候
一起玩一起癫
哎..现在得了感冒
破坏我明天去领袖营的心情=_=
而且真的很累
好累++
全身无力~

1 則留言:

Echo 提到...

yooooooooooooooooo.........
羡慕咯...本来我可以去的...但没办法,抽不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