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25-12-08的心情指数


60%的不开心:
昨天是圣诞节..但今年的圣诞节真的很不开心
原因就是爸妈昨天吵架了..在电话里吵
既然是为了书橱而吵..那干脆不要做好了
当初的约定我也当作没听过好了..
爸推了做书橱的约定..妈骂他买遵守约定..那我呢?
怪爸爸吗?
其实我还真的很生气的..要开学了..拖了两个月的约定还没实现
但..既然为了这个而吵架..那我退出好了..立刻喊停!!!
妈竟然吵到掉下眼泪..我只能在旁边听他诉苦..
我也很想哭啊..看到你们吵架..但我坚决不哭..因为这样会更加使气氛糟糕..
另一边我也担心爸..怕他会生气到什么什么的..
看到他回来..我真的松一口气...
从昨天起..我再也不会提书橱了..
等你们真的要做的时候..才告诉我吧~
真的..不要随便约定别人..真的不要......
25%的开心:
昨天阿姨临时说要办圣诞派队...
爸说不要去..当然我也不想去了..因为担心...
结果爸还是被妈拉着去..结果就全家人去..
在车上..上电梯..彼此都没有说话..
到了阿姨家吃东西..他们两才有互动..
至少爸露出了笑容..心里真得很开心...
今年的礼物哦..
比去年好很多...谢谢大家的礼物咯~
回家时..气氛没有酱僵了..
真的..希望以后他们不要再吵架了..我不想看到......
5%的心碎:
留了那么长的指甲竟然断了..
鸣鸣..心痛ing...
干脆剪完它好了..反正要开学了...
10%的失望:
皓..竟然拒绝了我的邀请...
原本还想说下星期可以见面的..
都被皓一手搞砸了==
鸣鸣......
当下的心情:
圣诞节过了...
迎接的就是09年了...
还有5天...
就要跟08说掰掰了+_+

4 則留言:

SUMMER 提到...

父母吵架,
我傢應該算很多次了吧…


很多時候,承諾會是欠下的一筆債…

嗯嗯……
就讓他們討論好在決定吧…^^

別傷心……
雖然説是很容易,
但是我相信你做到……

加油~~

Valerie皓潔 提到...

對不起嘛…
我也很想出來透透氣阿~
但是,有什麽辦法…說真的,我很累
每天都工作工作的,根本沒有時間休息
說真的,這個假期,我沒有真正休息到
我答應你嘛,如果1月我不用做工
我一定找時間跟你出去,我再找你哦~^^

父母吵架,其實我覺得沒什麽
也許,習慣了……
不過過後和好了,那就好了
畢竟兩夫妻,沒有隔夜仇
放心吧,你的父母給我的感覺都很好,
他們會沒事的,你不要擔心
他們不像我的父母,其實你比我幸福多了
你的櫥,就慢慢來吧,有些事情急不到的
你好堅強哦~^^

不管怎樣,我這個朋友依然在你的身邊哦
有什麽事情都可以找我,知道嗎?

Echo 提到...

其实夫妻之间相处,最重要的是容忍和宽恕...

我的指甲也不懂长到几cm了,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有几次洗衣服泡在水里太久,指甲变软了,结果断了...
但...在小学的道德教育里面...留指甲好像是不卫生的....我们都犯了啦...aaaaaaaa.....

I hope you happy every day ngah.

stephaieeee 提到...


我真的很讨厌看到他们吵架..
这样会让我又生气又伤心..
所以说啊..
别乱跟别人需什么承诺~


你说的哦..
开学后一起出去..
这个承诺你一定要实现!+_+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幸福..
幸福啊..不可以比较~


我的指甲也是很软的
碰到硬的东西就会短掉
烦恼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