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15/12/08~18/12/08


昨天我回来了...从领袖营带着开心的心情回来了......
因为昨天震的很累..而且全身酸痛..所以今天才写这篇文章...
@第一天在学校看名单..素质组哦...排在第12组
看了看名字..糟糕!全部不认识><
@贤带我去12组..结果进错了..鱼ing...
问了老师..才知道在食堂..
原来琳在第13组(智慧组)..我隔壁而已
蕾就好咯..跟风同组
@做了队旗..想了队呼..过后就出发~
我组全部坐在巴士后面..开心~
@我的组有5男5女
其中3个男是高一的..平时应该有擦肩而过吧
其中有一个还蛮帅的~
@领袖营哦..有五个课程要听
没有一个我不睡觉
真的很努力弄自己精神..可是就是不行..眼皮不听话
不过当然不止我睡啦^^
@闯关游戏哦...
没有想到老师竟然会想出这些游戏..真的佩服
个个都那么好玩..除了用水管子建大楼以外
不过总觉得用垃圾袋玩风火轮有点浪费资源++
@障碍游戏哦...
不用说..个个都靠我们的勇气与团队精神
听说有人玩到跌了下来
我大概懂是谁..希望他没事
其实我也是整个人跌了下来..但只是轻微的
所以只是手掌的皮被刮破
@冲凉哦...
冷水真的很冷..冲到我一直发抖
而且有得快..外面大排长龙的说
幸好他的厕所够大
@食物方面嘛...
虽然都是马来路线
但我觉得很好吃...
除了早.午.晚餐..还有茶点和宵夜
想不肥都难=_=
@睡觉哦..
虽然关灯了..但当然睡不着啦
半夜超冷的~
@晨运...
运动是不错啦
只不过觉得动作太普通了
应该来个跳一跳XD
@营火会..^^最喜欢了\^^/
看到校长跟他老婆跳土风舞..感觉还蛮不赖嘛
同学们一起玩海浪..
WU呼~
不过营火会的时间真的很短..不应该有温馨时间的
说感性的话我真的不想
@我的组一个奖都没拿到
不过过程开心我觉得已经很好了!
@在巴士上互传电话msn都是传统习惯哦
当然在回去之前也有个大合照啦><
"因为有你"
就此画上句号......

5 則留言:

SUMMER 提到...

呵呵~
不知你們有沒有攀墻……
上次我去的時候,我們有玩……

水是很冷,
我房的成員,
有一個誇張到穿冷衣……
因爲我們僋爽,晚上跑去沖涼……
呵呵~

我的朋友也是扭傷腳,
因傍晚要下去集合,
可能那個樓梯太滑吧,
所以不小心扭到了……

不過很快沒事了……
玩遊戲的時候,還可以很厲害~
呵呵~~

wind 提到...

我也是很累嗯 ...
不过空虚的感觉比较强烈 ~

闯关和障碍真的很不错的说,
娱乐之余又教会我们许多 ~

> 我也觉得风火轮很浪费资源 ~ <

> 祈祷你手掌的皮快快痊愈 ~ <

我是个很大胃口的人,
之前还担心食物供不应求 ...
结果却是浪费了很多食物 ...

营会的点点滴滴,
让人回味无穷 ...

Valerie皓潔 提到...

你終于回來啦~~好想你哦~
大家都很累吧,我表妹也是說很累
不認識也好啊,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

帥哥哦?我們ako又要轉移目標了嗎?哈哈
是誰帥哥啊?告訴我~
不是吧,現在放假了,你還是過得那麽頽廢哦
講座,都睡覺……哈哈~~

聼我表妹說,闖關有一個是玩雞蛋的
怎樣?你的組有破嗎?我是說雞蛋
你也跌到啦?還好吧?

吃那邊的食物,不可能會胖拉
我表妹回來都說瘦了……

我認知中,營火會,從來都是那麽好玩的

要放照片上來哦~我想看~^^

stephaieeee 提到...

原本我都不习惯回复的
但看到大家都有回复
就想尝试回复看看
这样也好..有交流嘛~


有看到攀墙的..但没有玩
可能比较危险吧!
我就看到早上有人冲凉
我想说他们是不是疯了
早上冲凉不会结冰吗?
我组有个男生跌倒
结果还是照样玩起来
厉害ing~


空虚吗?怎样才知道自己感到空虚呢?
那个真的很浪费资源
把垃圾袋丢进垃圾桶
好笑~
谢谢你的祈祷咯^^
吃不够可以添啊
我的组就是一直添饭
男生们的胃口真的很大@_@
营会的点点滴滴
都是我回忆的一部分~


我也好想念你哦..我们何时可以再见面?
帅哥也不一定会喜欢上啊
这位帅哥很多元素使到我不想喜欢他
下次跟你说^^
那些讲座真的很闷
而且讲的人也很闷
不睡觉才怪XD
我妈也说我瘦了
爬山下山..谁不瘦啊!?
没有照片哦..
照片都在我组的一个男生的相机里面...

Echo 提到...

嘿嘿...看来,我是新成员噢...不介意我参进来吧????
那边的水很冰,但是又很爽噢...
我的一位组员玩障碍回来,告诉我他被水蛭咬...
我很赞成--垃圾袋全变成废物了...
那里的3餐,我没吃太多...很多剩菜...全部由老师和那几个组员玩“剪刀、石头、布”来解决...
回到家....昨天倒床...躺了一整天...今天才恢复一丁点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