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偶的主题心情^_^"


冬至
昨天是冬至哦...
感觉上今年印象会较深刻
昨天的汤圆全都是我的双手做出来的^^
被妈妈教..结果自己做得比妈妈好
所以就我负责啦!
他们三个赞我做得不错...开心ing...
妈妈还问我有没有下毒咒
我当然回答:有!
昨天吃了六碗汤圆...真的很满足~
晚餐
昨天的晚餐跟表弟他们吃
一桌有9个人..表姐工作所以没来
虽然这样算团圆啦..但我不大喜欢
因为夹菜又不能夹太多..要留给别人
我还是喜欢一家四口吃东西
吃到怎样都不怕被别人讲><
拖......
还有两个礼拜就要开学了
感觉上这两个礼拜很多东西要完成
昨天我跟妈妈就训了爸爸
爸爸十月尾说会帮我找人做书橱
结果一拖就拖到现在..人都没有
就算我们怎样催..他都说okok
结果咧..还有两个礼拜就开学了
我干脆自己量..自己去买个回来算了=_=
我妈妈也是骂他做任何事都一直拖..
明明时间就不等人嘛~
小说
皓..不是我不要买新的
还没看完是一个理由啦...
但最主要还是我真的没地方摆了
我的书桌已经被堆积如山的书给埋没了
我的装饰品全都看不到
看到这样的房间..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整齐~
台湾人
一个月前就玩线上游戏
结果就认识了台湾人...
他们怎么那么好啊!?
每次我有事情..比如要打怪..他们想都不用想就答应帮我
而且还会跟我一起谈天
有时候真的好像千他们人情..真的不懂怎样还..
给他们东西又不收..
我好难做人哦XD
圣诞节
圣诞节要到了!!
大家会怎样庆祝啊?
今年我们又有交换礼物
感觉上长大后就不大喜欢这个活动
以前小时候每交换礼物我都很开心..
直到初一这活动就停止了..
去年又开始了...
哎..今年真的没有mood去玩..有点觉得浪费$
圣诞节出去一定会被很多情侣闪到...
劝大家还是带好墨镜咯*+_+**
冬至快乐就说不到了
就说:圣诞节快乐吧~

3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
沒關係吧…我暫時也不想買了
因爲太多了,還沒看完

算了吧,我的書也是多到沒有地方放了
哈哈~

Echo 提到...

嗯....
我的家没有书橱,只好拿几个大盒子来装...

嗯...
圣诞节要到了噢....
祝你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mas!!! ~^^

stephaieeee 提到...


可是现在我想买哦..
还有好多书我都想看..
想说开学前再找你出一次!

彗星
以前我也是用这种大盒子装的
结果今年比较少书..
所以都把大盒子给了弟弟
明年又会多书
才想说做个书橱摆书..
结果却被爸爸连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