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我的行程表之......


昨天跟家人去了云顶
今年真的是去那边最多次的一年
这可是第5次了
不久31号也会去那边倒数~
云顶之述说
昨天还真的很冷
所以想想明天跟朋友去也得多带冷衣
晚上睡觉应该也会很冷吧!
昨天坐缆车上去..途中有很大的风
缆车摇啊摇的...感觉蛮爽~
还以为不会很多人..不过却看到很多人
有本地人和外国人和旅游团
排队上缆车时..前面就是一大排来自中国的游客
结果不懂谁放屁..臭死了..
我..爸爸..妈妈快窒息了><
云顶之生日
在某间店看到一个包包
原本都没什么去注意..结果阿姨一直说很美
害到我也想买..一看价钱...70多块...算了=_=
结果妈妈说去求你爸啦..当作生日礼物
我便跟爸爸说..他没有出声
后来我觉得几天前才买了包包..所以也觉得不需要买了
我真的是很省$啊^^
云顶之花$
昨天爸爸提了一样东西
他说他发觉自己真的很省..而且辛苦赚的都不会说拿去享受生活
我和妈妈听了当然立刻say yes啦
我们每次都说爸爸只会工作..旅行吃补品什么都不舍得
要旅行也会让给我们三个而已
我爸爸就是这样..他省下的$都是给我和弟弟以后读书用的
他昨天在反思自己为什么会那么不舍得
结果妈妈就说了一大堆......
云顶之运气
人家说赌博也要放入运气
那扭蛋呢?
扭蛋就是放token进去->然后转那个东西->然后就会有一粒鸡蛋的东西掉出来
昨天看到自己很喜欢的动漫钥匙圈
便去扭扭看
结果第一次就扭到最讨厌的角色..失望ing
不用紧..再试多一次
结果还是扭到一模一样的东西...三条线立刻显示=_=lll
我的运气真的那么差!?
我便把另一个送给表弟...
结果弟弟说要不要试多一次..
我想如果再是一模一样的东西我就高价卖给朋友
结果就拉着表弟去扭..这次轮到他帮我扭
结果蛋一出来..我真的很紧张..弟弟就帮我打开看
很开心^^因为是最喜欢也是最想要的那一个
当然立刻感谢表弟~
云顶之明天过后
明天和后天会跟朋友待在云顶
哎..回来后又要去领袖营..
这样一来可说是离开家里五天
不能碰电脑了..
所以今天就会交待弟弟很多关于我电脑的事
希望自己能玩到开心+_+

2 則留言:

wind 提到...

感觉是一趟很开心的云顶之旅 ~

云顶 ...
我对它很反感 ...
也不知道为何 ...

你爸爸真的很疼你们 ~
要好好报答你爸爸哦 ~

那个旅客的屁很鬼搞笑 ...
真的是丢尽中国的脸 ... ><

明天玩得开心点咯 ~ ^^

Valerie皓潔 提到...

去云頂哦~
很好玩吧^^
今年的我,也有去那邊
呵呵~

對那邊,沒有什麽感覺可以說的
不過70塊的書包,還好啦
你新的那個都60叻
對了,你什麽時候要去買書包啊?
要告訴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