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寻找雨中的幸福点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绵绵细雨
不算大也不算小
从早下到晚
我蛮喜欢雨的
比起白色的雪..我更喜欢无色的雨
可能所带来的感觉不同吧~
不过今天影响了我对雨的感情
因为今天我要出去..结果就下雨
最讨厌这点了
平时没外出又不下..今天又给我下
没出去在家庭一整天的雨声我都没抱怨
但一旦出去却下雨我就很讨厌
整个身体粘粘的..很不舒服!
今天是假期中最早起身的一天
今天10点要到学校开会
真的很怕自己醒不来..平时都11~12点起身...
昨天还一再提醒妈妈叫我起来
而且昨天11.30就睡觉..比平时早
结果失眠=_=
好久没回学校了!!!
而且还看到好久不见的玉
拉直了头发..不错看哦
开会后..便跟学会的人一起去吃东西
结果有名堂没开..不用紧..走路去阳光..而且还一直下这雨..走去时鞋子都湿了
结果阳光也是没开..不用紧..还有对面的是非地
结果还是没开..失望ing
最后大家就选择在那边的kopitiam吃东西
吃完后..就跟玉回学校等他的爸爸
走回学校的途中..跟玉谈了很多他家人的事情
就觉得原来我真的很幸福有这样的爸妈
尤其是有个思想那么开放的妈妈
我记得上个礼拜六我..弟弟..妈..阿姨..表弟去眼镜店帮表弟选眼镜的时候
我们玩在一起..因为我们在争吵该选择哪一副..结果整个店就热闹了起来
过后那个小姐问我妈你们好close哦
我妈说:我们一个礼拜见一次的..我们这边的思想都好开放..我对着我孩子就好像对着朋友..
什么都讲..这样才轻松!
我听了也忙点头
可是不是每个家庭都是这样的
所以我算很幸福了~
如果以后我有孩子的话..我想他们应该也会很幸福吧~^^

2 則留言:

wind 提到...

我没见过下雪咧 ~
所以分不清喜欢雨还是雪 ~
家庭的幸福,
真的是要看上天安排的 ~
"玉"是玉婷吧 ~
她的家庭,就是缺少了些什么 ...
你妈妈真的很好 ...

Valerie皓潔 提到...

下雪哦…
其實我對下雪的印象蠻好的
至少對它,有期待…呵呵~
下雨,我很喜歡……^^

你現在才知道原來你很幸福哦?
真是的…從第一次看到你媽媽,我就覺得你們很好了
說真的,有時候我會很羡慕你
真的……
不管怎樣,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還有,記得要快點決定幾時去買書
不然沒有了好康,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