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庆祝


今天是珊的生日
昨天便跟他去吃东西庆祝
去starhill吃自由餐
刚好因为三周年..所以比平时便宜
之前原本以为妈妈不批准
因为60块不是小数目
想不到他还是答应了^^
昨天先跟珊去pavilion逛逛
上星期才去了一次
差了几天..所以那边都没什么变化
唯一有变化的是那里的超大圣诞树做好了
我觉得比起其他地方
pavilion的圣诞树有点逊色
感觉不是很美..
逛啊逛的..途中还看到那些穿水手服的人
原来他们是韩国人
是来这边观光吗?
而且还看到有几个手上拿着文件的人被两个类似到有的人带领
后面还跟了两个打扮成天使王后的人
都不懂他们在干嘛XD
一边聊一边逛..时间很快就过了
我们便走去对面starhill hotel
我们找来找去还是找不到 jogoya
边只好问人咯!
这个酒店我第一次来..里面都好安静
名牌店到处都是
终于到 jogoya门前
等了半个小时就走进去
哎..饿了那么就就是为了吃个饱饱的
一进去就看到很多人
放下背包我们俩就去拿东西吃
还真的很多东西吃
而且还很新鲜!
妈妈没来真的是浪费XP
因为只能呆在里面2个小时
所以我们就拼命吃
hor...最后肚子真的很胀
还要走过去搭 lrt..很辛苦的说
回到家当然要跟妈妈炫耀><
之前跟妈妈说过如果他要去我不会跟了..反正去一次就好
不过现在我真的很想收回那句话
还有蛮多东西我还没尝试
靠我跟珊的胃口..哪吃得那么多
我们还说男生不在果然比较辛苦!
昨天过得很开心
谢谢珊带我去这样的地方品尝美食~
还有一个值得庆祝的事
就是我的小说开始了!!!^_^
好高兴哦..看了不良笑花后就有股冲动写
结果一写就继续写下去了
不过才刚开始而已
还有一大篇呢~


3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終于都開始了…
看來我開學應該就有小説可以看了吧…
呵呵~^^

還真是去很高級的地方吃東西啊…
有時候真得很羡慕你們,
可以去那麽高級的地方吃東西
我都沒有試過…><
有時候,真得很羡慕你們啊~~

wind 提到...

你和珊永远都离不开
《庆祝》这两个字哦 ...
还记得吗 ??
呵呵 ...
你们这对姐妹花啊,
真的会让旁人羡慕死了 ~ ><
台湾偶像剧 ....
碰都没有碰咧 ....
怎办 ....
顺祝你的小说快快生产啦 ^^

匿名 提到...

哈~看风提起
才想起'庆祝'呢绒!! ^^

真的好开心哦那天~
我妈还说要带我们去多一次呢
哈~

羡慕这回事哦...
不必羡慕哦~
我相信以后我们一定可以聚在一起
吃顿贵贵的晚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