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往梦想出发~


今天检查了留言
发现皓的留言
他不是出国了吗!?
怎么可以留到言
我还以为是发梦
不过后来想想可能是手提电脑吧!
话说昨天跟妈妈..弟弟..表弟..阿姨去逛pavilion和klcc
表弟竟然出街
我还以为昨天会下雪呢~
我们原本去pavilion找表姐顺便陪第一次来的阿姨和表弟逛逛
结果才得知表姐在klcc做工
摆了"乌龙"...
逛不到半小时就去klcc了
正好!反正我觉得pavilion的东西太贵了
不适合我们+_+
去到klcc就找表姐
她是卖那些护肤产品的
又给我们免费试用那些产品
她给我们搽按摩油
我当然不要..因为那是我最讨厌的薄荷味!
恶心ing~
过后便去逛街
看中一件衣服..忍不住跑去试..结果还是买了
然后有去到楼上的书局
里面的书超贵的
我妈妈说如果以后他老了..他希望能出来打工..像卖cosmetic之类的
话说我的确看到很多四十岁以上的阿姨在那边打工
妈妈说这样很快乐的..可以谈谈天
我是没兴趣啦
给我的话..我较喜欢在充满书香的地方打工
像那个书局那样
虽然不能看书..但排排书也不错
说回那个书局..
我看中了好几本书..可是就是没$买
这些东西有激励了我
我只要看到喜欢的东西可是又没$买的当下
就会提醒自己以后一定要过得比别人好
虽然现今赚$很难
但我还是会努力的
我就不信自己做不到比较富有但又不是富翁的人
简单来说就是有$啦!
可能像珊那样说..我把世界看得很简单
可是我觉得既然还没尝试过
又怎知道自己不行呢@_@
加油!!!!!
(谜之声:你的小说怎样了-_-)
.........=_=lll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L近来搞神秘?没看你ONLINE呵呵,要往梦想出发得话就要从现在开始做好准备迎接未来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
不用懷疑啦…那個真的是我哦~~
對啊,我有帶laptop去…
但是很衰的是,
我住的那兩傢旅館都沒有無限上網的
所以,回復你那天,
我去了旅館旁邊的學校上網,偷用它的無限上網
那天晚上的天氣,22度~冷死了~~><

匿名 提到...

其实我生日那天也去了PAVILION逛哦~

是很贵啦
不过不时不适合我们
只是时机还没到喔

象你说只要努力嘛!!
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