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满满的行程


前天去换了主机里的所有东西
总共花了500多块
被妈妈讲了讲
因为他还要买滑鼠..speaker..wireless给弟弟
带不够$
不过幸好最后还是足够的!
晚上表弟给我们安装
弟弟终于有新电脑了
从此不用怪我不借他电脑用
爸爸回来后..
看到我们买那么多东西..又是脸黑
这些东西还是交给妈妈处理吧
爸爸说我们是不是大公司..买两台电脑
妈妈便说孩子大了..就需要一人一个
过后爸爸当然没话说啦
只不过要我们答应不可以忽略学业!^^
换了东西
电脑真的快很多
最近迷上玩电脑游戏
糟糕
明年酱忙
动画又要少看..游戏也要少碰!
还真的牺牲很多~
今天陪爸爸回店
坐在那边看小说
坐了三个小时..边催爸爸放工
过后爸爸带我去买鱼
因为家里弄了新渔缸
得放鱼啊!
去选了六条
看到比我家仓鼠大一倍的仓鼠
好想要哦XD
明天要跟阿姨..妈妈去金河买衣服
第一次参加婚礼
所以一定要打扮打扮
不过又要配那双靴子..又要配那个包包
还真麻烦!
后天又要去jusco剪头发
用到的$一定不少
所以要提早跟爸爸拿
不然他的脸又是黑了XP

3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對厚~
你要去參加婚禮了…記得要穿美美…
要拍照給我看哦~呵呵~

哇,你們就好,我要有電腦都沒有…><
有了電腦,明年有那麽忙
哈哈~婷婷不會再頽廢咯~~

看小説?什麽小説啊?
你的小説,開始了嗎?

拜托啦,家裏就不要養那麽多動物
你要開寵物店哦?分點給我啊…哈哈~

wind 提到...

感觉好充实哦 ...
听说明年真的会很忙很忙 ~
只要懂的分配时间,
小说啊、动画啊、游戏啊
还是可以天天陪在你身边的 ^^
很讨厌搭配的 ...
有时穿了一身漂亮,
就是少双合适的鞋子;
要么就少件合适的衣服 ...
假期真的花好多$哦 ...

(谜之声:做你爸爸好可怜>< 哈~)

匿名 提到...

你就好咯~
可以换里面的东西
我想换
没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