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五天


还剩五天就是假期了
这假期将会维持一个月半
剩下的五天
我该做些什么呢?
与朋友联络感情吗?
有些朋友明年就会离开商二
有些在学校的角落还可以看到
有些则可能一生也看不到了
而且有男生因为离校而哭了
虽然没亲眼看到
但听到这消息我也很心酸
毕竟是我朋友
我也不想他被踢出校
走的都是几个搞笑的
没了他们
这班会变成很严肃吗
我想明年一定没有今年那么欢乐了!XD
还是利用这几天
好好对待那个大冰山呢!?
连班导师也要走
哎..明年会给谁交呢
虽说只有一年
虽说我们的感情不算好
但毕竟还是遇到了
多少都有点不舍...+_+
假期计划书!?
这之前已经plan好了
不过现在也要想想怎样利用假期时间
可不能够浪费啊
你们呢!?
假期又会做什么..?^_^
话说除了班导
还有一位老师也要走
虽然他是很长气
虽然很多人不喜欢他
但也是教了我们几个月
也传授了不少知识给我们
所以我觉得也要谢谢他
还剩下几节可以跟他相处
所以也要好好珍惜哦~
最近都没上课
这个礼拜难道又要整天睡觉吗
我不是很想了
所以叫了皓带小说给我
一定要振作啊
不可再颓废了!@_@
要不然, 就利用这五天与时间在爱情上赛跑
说到与时间赛跑..
就想起有人拿了我的作文还没还我
五天啊
我又可以有什么行动呢
当然知道不可以再等了
机会只留给努力的人
所以我也要努力
争取自己想要的!\^_^/
还剩5天就放假
你们还不赶快做完想做的事!?

3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
要套上阿軒一句話:你感觸良多哦
哈哈~~

放心啦,明天一定帶給你
對於朋友們的離開,我也是不捨得…
但有什麽辦法?
事實還是事實…><

wind 提到...

我自首好了...
是我拿了你的作文不还,怎样 ?
哈哈 ...
“五天的时间”,
感觉好像那种 ~
世界末日的前三个小时我们要做什么呢 ?
异曲同工之意 ...
哎 ~
明年的我,
恐怕会负荷不了 ...
那种身边好友突然消逝的感觉 ...

匿名 提到...

你们明年好像是谢碧娥哦 ~

大冰山是谁哦 ??? 没有跟我讲 ><

其实离开的终究都得离开嘛...
有很多是因为自己不努力造成的!! ><
所以一定要珍惜朋友,读书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