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蓝色般的心情~


明天开始就是放假了
也就是说今天是最后一天见一些即将离开的朋友和老师
华语老师给了我们书签
还在上面作诗
也请我们吃东西
昨天已经给了我们中国钞票
还说只有给我们这班
我是很感激啦
只不过我的朋友都没什么高兴
反而觉得是多余的
他要走..我是有点不舍
五个月里过得还不赖嘛~
至于班导师
他偏偏就是不要拍照
现在连纪念也没有了
总觉得班导好像没有什么留念酱
一放学就走人
没有跟我们聊聊啊之类的...
朋友啊
那班"废卡团"就拍照咯
而且超好笑的
听说明年会有人转班
那S2C2会变成什么样呢?
看来明年会蛮闷的..
而且明年的今天我门一定不得空迎接假期
SPM啊!好害怕哦
还没准备好的说!
今天放学后与皓, 辉去茨长街买书
还吃了小吃
买了很多小说
有一本叫"见血切喉"
原本还以为很好看..打算去负钱
结果皓的一句"中国出版的, 好像会很闷的
结果我就放回去
也好啦..省了下来
然后就去买动漫小说
在那边又看到我要找的爱情小说
结果买了四本送一本
加之前的总共八本
第一次买这么多
一百块只剩三块多
买完书后边去精品店看
哇..里面真的很多美丽的东西
我真的很想买下来
可是想到钱包空空的
只好叹气..
有机会的话也想买这些东西摆在房间XD
坐捷运回家时
感觉上不是后悔..也不是遗憾..只是觉得有点浪费钱
买衣服, 书包之类的我不会觉得浪费
反而买书我会觉得浪费
可能不是真正的喜欢吧
也可能觉得看了一次我大概不会看第二次
不过今天还是觉得很开心
谢谢皓与辉的陪伴!^_^

1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
看來你還真得不怎麽喜歡看書阿
其實,看得出的…
比起衣服那些,你應該不怎麽喜歡書本吧…
不管怎樣,你的書看完了,要借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