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咬粒苹果休息一下~


昨天晚上爸爸叫我陪他去夜市买东西
我原本不想去的
结果他说外面有一辆我未来坐的车
最后一看
原来是myvi
第一次坐..感觉上还蛮舒服的
而且里面很宽阔
昨天他驾回来的myvi摆满了娃娃
我还以为是女的
结果他说是他的工人的
妈妈便说应该是他女朋友放的吧
实在太棒了..酱多娃娃
我后我的车也一定塞满娃娃^^
不过我不大喜欢myvi
我喜欢的是另外一辆
不过忘了叫什么名~
今天连续睡了两节课
睡到超累的
手都已经麻痹了
没办法..不可能在那边发呆
老师咯..又不开戏给我们看
我觉得初中比较好..可以看戏
高中的..又没有教书又不给看戏
哎..............
总觉得11月的学费浪费了~
刚刚跟表弟打tennis
没有想象中的容易
天气还蛮好的..有风吹
不过不久就下雨了
扫兴ing....
之前写的小说获得不错的评语
好高兴哦
谢谢大家
我会继续努力的
假期一定会很努力地完成我的故事
相信明年一定会出三本新的
要鼓励我哦..皓!
题外话:
今天又见到你了
距离是远的
我现在真的不知怎么做好
虽说认识了你
不过感觉还是怪怪的
只好继续加油咯~
我一定行的!
加油!!!
哈哈~^_^

2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
我會鼓勵你的…放心吧~~
你也要鼓勵我哦
雖然最近沒什麽靈感寫東西了><

有機會,我拿《勇氣》給你看吧
呵呵~

匿名 提到...

你还在想他哦~

HAIZ~无言了啦...
加油啦~
为你祈祷--他为了你而不去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