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纯粹想写下当下的心情XD


皓好像去了外国旅行
羡慕ing
想想去年去台湾
真想回去去年啊
从新高一也不错啊
至少不会做那么多后悔时
尝试下把时钟的时针往后转
可能会有奇迹发生^^"
好白痴哦~
哎..少了皓的留言
少了皓的存在似的
而且没了他鼓励
我的第二本小说也一直生不出来
头脑里有三个故事
还想说这个假期写完他
明年开心地拿给皓和朋友们看的
哎..都怪自己一直拖
而且最近迷上线上游戏
整个下午都在跟弟弟玩
动画..偶像剧一堆在电脑里
都没时间碰=_=
话说昨天在线上游戏认识了一个台湾人
他问了我很多马来西亚的东东
我也问了很多他台湾的东东XD
也话说昨天看柯南剧场版时
听了他的片尾曲
触动了我的心..也提醒我该时候写小说了
我想啊..再多听几次就一定把小说写完
又是一个白痴想法^^"
下个礼拜就12月了
补习全都回来了
而且还有找补习社补SPM科的
哎......松懈的11月该时候说掰掰了XP


4 則留言:

wind 提到...

我也少了她的留言呐 ...

我最近忙着煲港剧,
偶像剧暂时只能搁在一边 >< ~

大家陆陆续续准备明年的考试了 ~
我还顾着玩 ... 哎 ...

祝你小说顺利诞下啦 ~

匿名 提到...

对呀...12月来了= 高二要开始了!!

时间真的好快好快><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
沒有那麽嚴重吧…
少了我的留言,感覺上好象很慘><
哈哈~

真的,不要羡慕我…
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去哦…哈哈~
不要再説臺灣了啦,我會很想去
話説,我在這裡認識了兩位臺灣人
但他們不是帥哥…他們是女的,哈哈~~

少了我的動力,就不能寫小説咯?
唉~
話説,我之前好像都給了你很多動力哦
怎麽到現在都還沒有出來啊?
明年,一定要看到哦…
最近,我已經開始寫咯,雖然只是少少
所以,你也要加油噢~~
支持你…雖然現在是在遠方…
不過相信你一樣收到的…^^

Unknown 提到...

時間好像流水一樣就將走了,明年就初二了我都還沒準備。

希望你的小説可以快快完成,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