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下次可不放过~


今天去jusco剪头发
一年才去一次的地方(那边理发店)
还记得去年是剪水母头
该那个帅哥sean剪
今天很早去
结果他还没有来
失望ing...
柜台小姐便介绍我给miu姐姐剪
跟sean同一间理发学院毕业的
miu姐姐的样子好凶哦
不过后来跟他聊起天觉得还蛮不错的
而且剪发超棒的
我妈下次也想找他剪头发
他只是洗头不太好
那些水一直流进我身体XD
他也交我怎样吹头发..打理头发
学了蛮多的~
差不多剪完时
sean哥哥来了
他有看过来
我还以为是谁
结果从镜子看到妈妈在那边比手划脚
才知道原来是他
还是那么帅的说
一年不见..魅力还是不减..只是头发不同了
连小妹妹也给他剪
看着他弄小妹妹的头发
我只能含泪离开
好可惜哦..不能给他剪..哎..
算了..
反正miu剪得很好看
我的头发现在好短哦
前面也没有刘海了
好喜欢这个新发型
我就在这许个愿吧
希望下次能给sean剪^^

2 則留言:

wind 提到...

哈哈 ~
好想看看你的新发型哦 ...
开学应该就没机会了吧 ~ ><
想必你的假期过得很愉快哦 ~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
新髮型哦?我也想看噢~~
你拍照給我們看,好不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