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五姐妹聚会~


今天去琳家
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我们去那边BBQ
爽ing~
第一次去琳家
感觉上他的家还蛮复古的
灯没开..暗暗的感觉还蛮不错
客厅超级大的..还空出了一块
奖杯超多的..是我的一倍
书也超级多..是我的一倍
他家的kakak很亲切..还帮我们烤ubi..帮我们准备用品
我们烤了香肠和鸡块
我好喜欢烤东西哦..虽然烤的都是烧焦..对不起咯XD
琳还泡茶了呢!
吃饱了..还有jelly和塘水
我们边吃边聊天
很久没这样聊天了
平时都各忙各的
难得今天聚在一起
当然要聊完东南西北的说!^^
终于吃不下了
结果就去琳的房间
双层床哦..我以前很希望拥有一个
房间还蛮乱的
不过乱的都是书本
蕾还拿起手指在他的书桌扫了一下
原来是在试探灰尘啊
他那一个动作使到我们笑翻了
那下次我也要抹好我的房间才让你参观!
今天总算是一个很高兴的一天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回忆
也希望你们能遵守我生日去我家的约定咯
下一个目标..钰的家!>_<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真的很开心哦~
好像五个贵妇在喝下午茶
COOKIES,ENGLISH TEA 那样^^呵``

希望这样的聚会以后到我们老了还会有^^

Elva Wongっ.·°♡。.:*・·° 提到...

哦哦.....
原来在实行闯家计划哦....
呼呼~~~
不错不错.....

可是哦....
爸爸不让我去闯家叻....
所以我有被人家闯的怪乐趣....
呵呵......
就是物极必反....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