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人生还真的很多第一次


明天就是我爸爸的妹妹的儿子结婚
应该是我表哥吧
所以他家今天有请自有餐
我们还想说是不是要坐妈妈的车去
因为妈妈的车比爸爸的更新
结果爸驾了一个客人的车回来
好像是个很贵的车
因为回家时顺便把车还给人家
所以就选择坐那客人的车
我还蛮高兴的
因为那车还真的很美~
我便问爸爸他有什么问题
原来是叫爸爸帮他修理冷气
结果坐上去才知道这辆车除了冷气
还有很多问题
打break时..下面会发出怪声
好像撞到东西的声音
可能是爸已经惯了
所以没反应..反而妈妈很害怕
那声音会让人意想到这车可以驾的吗!?
结果在我家附近的红灯时
还真的前进不了
结果不懂怎样弄..又可以前进了
我..妈妈和弟弟超级担心的
不久差不到要到姑姐家时
还真的抛描了XD
就这样停在油站旁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车抛描了
以前常常在马路上看到人家的车坏了
就会同情
现在终于发生在自己身上><
爸爸便很紧张地打给那位客人
也叫了亲戚载我们
就在他出去打电话时
那辆车竟然向前走
妈妈便大声说:那车啊
爸爸也立刻坐进来
幸好妈妈及时移动中间那个东西
不然就会撞去前面的罗里
不用多说
爸爸就这样被妈妈训了
哎..真的吓到我们
然后弟弟就因为被吓到而作呕
因为我急忙开门给弟弟呕
搞到我的护唇膏不懂跌去哪了
心痛ing
这真的是人生第一次啊
谢天谢地大家都没事~
妈妈还说要是他离家了..跟别的男人私奔
爸爸一定会紧张到不知所措^_^

2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你的第一次,還真得很特別啊…
哈哈~
也太誇張了吧,怎麽你弟弟會因爲這樣作嘔啊?
莫名其妙~~><

第一次抛錨?
不是吧?你的這個第一次,也來的有點遲
看來,你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嘗試過哦

聽説,你去參加婚禮,也是第一次
哈哈~~

匿名 提到...

哈...汽车抛锚这回事
我可真的是很有经验哦~
都忘了自己坐过多少次拖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