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这是给我的考验吗!?


今天原本想写一写昨天的婚礼之旅
不过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就先写今天的吧!
话说早上刷牙换了衣服后
便在客厅看电视
结果弟弟在厨房喊说我的仓鼠QQ不在笼子里
我就以为他骗我
便丢一句:报警啦!
弟弟就没出声
过后我走去一看
还真的不见
弟弟就以为我拿了所以就没出声
我便告诉正在外面晒衣服的妈妈
过后我们就一起找了
我也开始哭了起来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我又哭着打给爸爸..问他早上做工前有没有看到他
他又说没有
我更加紧张..继续哭..还一直说完了..他死了之类的>_<
又或者是报应
因为去年不小心弄死了邻居的兔子...
妈妈和弟弟就很镇定地找
妈妈还笑我哭的样子
过分ing...
差不多一个小时..我们就没再找
我也放了瓜子在四处
妈妈说他饿了自然会出来
等啊等..还是没有
弟弟便打给表弟说仓鼠不见了
因为表弟昨天开了笼子上面的门跟他玩后..就忘记关上
而导致他爬出来
我也责怪自己睡觉前没看好><
我便去玩电脑游戏
妈妈又不放弃再次找
结果他用电筒照到钢琴下面有个毛毛的东西
他便说是QQ
我也不敢看..因为怕是尸体
弟弟便说他没有死..还会动
结果就安全地捉他回去笼子
不久表弟也有打电话来
算他有心啦~
哎..总觉得最近常发生我的宝贝不见事件
之前是我的女儿(狗)跑到马路上..幸亏没事
现在是我的宝贝不见了
这算什么啊!?
是要我学会珍惜身边的一切吗?

5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知道不見東西的味道了吧…
所以,
以後不要再拿我的星星了…><

SUMMER 提到...

對啊~
要學會珍惜了~
失去的東西不會再回來……

希望你好好地珍惜…
因爲我已經失去過,所以我知道那種滋味…
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到了…

別像我一樣,失去后才來後悔

wind 提到...

真的是有惊无险啊 ....
你的遭遇还算好 ~
我以前也是一样不见仓鼠,
怎一个月后它才跑出来 =.=
而且嘴巴塞满粮食 ~
又气又好笑 ~ ><
曾经不见鱼、小鸟 .....
相信是被坏人偷走的 !
很讨厌 ~
以后都不养宠物了 ~
坏人到处都有,防不胜防 ~
我不想再害下一只宠物了 .....

匿名 提到...

那么小的宠物就很容易不见嘛~
以后要小心罗

Unknown 提到...

要學會珍惜啊,不見時才後悔。如果我沒告屬你啊,你一早也不知道,當作是教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