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时间不等你~


我的新年假期就这样完了..
好想回去上个星期啊..
今天还真的很不想上学...
懒+累+闷......

最近外公从沙巴飞回来看望我们..
妈妈超级开心的..
而且在前几天都带他到处游玩...
6年不见..外公没什么老哦...
只不过比以前沉静很多...

我的舅舅回来了..其实之前说过了(就是那个"表哥"XD)
听表姐说他煮的菜一流..毕竟他是厨师嘛..
有机会还蛮想尝试的...
但怕妈妈会吃醋哦><

珊竟然说他遇到飙车党..
刺激ing...
幸好他全家没事..不然今天的心情一定会不一样...
飙车党啊..被他们围绕时一定蛮刺激的~

这个礼拜要扫英文楼..闲啊~~~
都没什么垃圾的说..
明天做值日班长..去年整年不用讲格言..
但今年也得看看班导是谁啊...

珠光宝气越来越紧张了..之前的skip掉不看..看后面就够了..
应该要大结局了吧~
又有新戏了^^
我的时间一大半都用在作业与动画上..
其余的都是吃饭冲凉睡觉等..
没时间碰其他戏啊..游戏也没得玩啊..
只能叹气=_=~

这个月要开始补习了..
我得轻松一月也结束了..
收拾心情准备攻考试了..
SPM啊..要忙整年好像有点不值得+_+

昨天不知怎的静静地看着我的女儿..摸摸它...
它也静静地躺在那边...
摸摸下就想到去年它差点死在马路上的那一刻..而且在我眼前..
走到去大马路..巴士车辆经过的大马路..
去接它时还以为死定了..结果看到它遥遥尾巴趴在马路中间..
我当然赶快把它抱过来马路旁...
当时真的快哭出来了..
昨天也蛮想哭的..有点感伤..
在想说她离开的那一天我一定会崩溃吧..
所以..要好好珍惜..
不过还是会有遗憾吧~
最~~~爱我的女儿了..vivi

2 則留言:

wind 提到...

开学的感觉,
很奇怪 ...

听起来,
你外公好像很年轻哦 ~
沉静 ~
老人应该进阶到另一阶段了 ~

我表哥也是厨师哦 ~
不过功夫还不深,
所以还没有这个口服哦 ~

ko,飙车族是坏人呐 ~
很恐怖 ... 一点都不刺激 ...
你以为拍戏咩 ...

珠光宝气我还在慢慢煲着 ~
我喜欢慢慢观赏 ~
如果看完了,
我怕我会顿时空虚起来 ...

我现在也很矛盾 ...
要不要补习呐 ?
把时间献给考试,
真的超无聊的 ...

ako + vivi,
加油嗯 ...
我感受到那份爱意 ...

Valerie皓潔 提到...

話説今年的我,也真的開始奮鬥了
真得認真了很多,大家也是吧?
我也很不想去學校,我們一起曠課?呵呵

廚師哦?呵呵~
看來我們的表哥都是同一行的嘛
對啊,想到明天要打掃,就…唉~

今年這個班導,還真的改變了很多東西
SPM年,真得不簡單阿
這麽輕易的就把我們統統給改變了
今年,真得跟往年有好多的不同
感覺上大家都很努力、發奮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