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梦说谎


昨天发了一场甜蜜的梦
虽然之前有梦见过他..但都没之前那么甜蜜..
到现在这一刻这一秒
还是记得自己在梦里的心情与一举一动..
醒来的时候早就知道是假的
所以也没特别失望
嘛~反正梦里的一切都不会发生在现实+_+
======================================
梦有快乐的
梦有悲伤的
梦有可怕的
也有不懂是什么梦的梦
悲伤的梦..往往我都会流眼泪..就这样半夜在那边哭..
真的很傻..但却一直改不了><
可怕的梦..有一次就是可怕到惊醒..幸好是假的
快乐的梦..很想延续下去..
但毕竟是梦..总会有结束的一刻
有时就是一觉睡到天亮..
可能有发梦..但却记不起来
======================================
有些梦..
很想跟人分享..
有些则保密在心里..
老实说啦..梦会不会实现在现实中呢?
没有人会给到正确的答案吧~
======================================
今天下午又下大雨了..幸好回的时候雨已经停了..
雨..真的可以勾起一个人悲伤的回忆吗?
可能我还没发生一个令我永远难忘的回忆吧..
所以每当下雨..我只是很普通地去迎接..
就当它们是普通的雨..
不是一个能带给我回忆的雨..
个人讨厌雨的时候是在添麻烦给我的时候吧~
======================================
今天某个人很不开心哦..
而且那场雨把他的悲伤加重了..
希望他承受得了..
也希望那场雨停了后..他会变回原来的他^_^

4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ako,要記得,夢往往跟現實不一樣
呵呵~
不管一個夢多美,到最後還是會醒的^^

那場雨,沒有讓我想起什麽
不過,我蠻喜歡下雨的感覺
更喜歡去淋雨…縂覺得雨能把我所有的不開心給沖走
所以,看到我淋雨,不要驚訝…哈哈

某個人今天的心情,不知道好了嗎?
今天看到他,好像沒事
但是直到其實很多東西他都隱藏了…
希望他會開心咯~^^

wind 提到...

放心 ~
我看见彩虹了 ~

梦 ~
很玄的东西 ~
有人说是个预兆;
有人说是潜意识的表现方式 ~

通常我一醒来就会忘光光了 ~
不过记得发过很多奇怪的梦 ~

惊醒是有啦 ~
至于哭,我倒没试过 ~

"梦"对于幻想型的ko,
应该是生活上不能缺少的一环吧 ~ ><

匿名 提到...

我比较少发梦,曾经有一次发恶梦,一醒来真的很累,很疲倦。

LanceTrombone 提到...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
可我觉得梦中的
跟现实的
对我而言,一半相似。。。吧。。。
噩梦会让我惊醒,满身汗。。。
有时还会有“不详的预感”。。。

美梦会让我感觉到幸福、快乐、兴奋。。。

怪梦会让我充满好奇,因为在里面
我永远不知道在等我的是什么,
只能靠自己的努力
不断往前走。。。
路边的美好事物,
有如现实生活中的美好时光。。。

只是醒来后。。。什么都没了。。。
就这样。。。
从梦中。。。
回到现实。。。

风少说的没错。。。
对于幻想型的ako。。。
“梦”真的是不能缺少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