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印象分很重要的~~~


考试已经很接近了
大家准备好了吗!?

凡事都不要太over..ok!?
今天上eko节时
跟皓谈下天..他就问我会不会侧卷舌头和把舌头两边卷起来
我两个都做到了^^
他就跟我说他的家人和亲戚都会..就算不会也至少会一种
而他两种也不会..我不是一直示范咯..而且还炫耀..
过后我问他阿 bu会吗..
他就笑说如果狗会..那他真的很无脑
然后我一直卷我的舌头炫耀他..
结果大家静下来抄笔记时..
我就对他说:刚刚好像玩过火了..现在舌头有点痛和辣辣的..
哎..结果当然是给他笑的份=_=

印象很重要~哇~~~~~~
今天也跟皓谈了一点
就是关于风少的..
今天把钱包里的大头贴拿出来整理
皓便看其中一张有我..玉..珊..风的
他就说风以前不好看的..尤其是初一时..现在帅很多
他一说到初一..我就死命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叫..
皓就一直笑..因为我哇到很可笑..
其实我哇是哇给初一时候的风
新生营那天坐在我对面吃午餐
哇...惊吓ing*_*

太熟不好~
昨天最后一节跟诗婷谈了很多..
不知不觉就变成说大家都没秘密XDD
谈到他的月经
谈到他要跟我们看戏..当然我就顶了他很多有的没的
谈到他的家庭
总之就是跟他和年有有说有笑..
哎..我几时跟他那么熟!?

小心得:
这次学会壁报做得不是很好..希望大家加油^^
刚刚家里突然停电..补习被逼取消
最近论坛怎么了..图一直看不到..搞到我很久没收图了
今天家里来了个新冰橱..旧的也陪伴我17年了..不舍ing
最近常下雨..就不能晚上下吗!?
最新的两部港剧都很好看..考试要到了啊..得牺牲掉了><
爸爸驾了一辆nissan的latio回来..真的好美哦..不过个人还是最爱estima~

4 則留言:

wind 提到...

话说我是卷舌头白痴 ...

初一让你被惊吓了对不起 ~
人是会改变的嘛 !
谢谢称赞啦 ~

最近常下雨,
我也很讨厌 ...
无论内和外都是 ...

考试了 ~
我也把全部戏丢去一边 ~
看完《家好月圆》已心满意足了 ~

estima ~
我也是它的忠实fans哦 ~ ^^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風少,我們果然是同個國家的人哦~
那天的情形,真得好好笑哦~
你再的話,你也一定會笑到肚子痛^^

不會卷舌,那才是我們的特別嘛…哈哈
炫耀的後果是,舌頭抽筋…哈哈哈~
過幾天阿bu應該回來我傢,到時候我看他會不會
風少,我們說你的,原諒我哦^^

跟那只鬼太好,其實不是很好噢
我跟他同班5年了,我都沒有什麽話跟他說><
以後你們如果一起去看戯,不要找我

阿紫 提到...

考试加油=)
而且你文章的最后一段很炸到=.=

LanceTrombone 提到...

卷舌头吗。。。
哈哈哈。。。

回想初一新生营时。。。
J1B里
不算男生的话。。。
我几乎只认识颜羽瑄一个女生。。。
(大家还记得她吗?)
她还做我旁边叻。。。
到开学为止和开学后
跟她都蛮谈得来的。。。
结果没想到初二就转校了。。。

淋雨淋到麻木了。。。
没啥感觉。。。
(但有要感冒的预感啦)

考试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