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这是个人喜好!!!喜好啊喜好...><

昨天在论坛看到一个个人觉得蛮有趣的东西..
话说有个楼主就说他的电脑桌布放了个比较暴露的动漫图片..
结果被他爸爸看到..然后爸爸说:有些动漫穿得太暴露的别看酱多...
楼主本身当然非常无奈啊..
楼主最后还强调:又不是第一次..他发现得也太迟了吧...
我就回复他我本身的经历><
去年十月多的时候..我的桌布是这样的:
结果妈妈进来扫地就摇摇头..问我干嘛放这种图片..
也叫我别给弟弟看那么多..
无奈啊=_=
表姐进来时..很惊讶地说:你也喜欢这种图片啊!?
表弟看到...没什么表情..反正是假的...
有一次妈妈叫我给爸爸看那种真的好暴露的动漫图..
结果爸爸顶不顺..说什么这些很不良...=_=
妈妈便笑着问他现在什么时代了还那么古老...
当然妈妈是比较开放..但他还是希望我别看那么多..
我想啊..有些思想真的很古老的父母..
一旦看到这些图..应该会唸个不停吧..
这是个人喜好嘛~
喜好啊喜好..
况且都是假的..只能看却没触感..所以自然也没什么感觉..
其实还有很多暴露图..但我都没收..
原因:不大喜欢画风..不然就是太over..
我个人不大喜欢太over的暴露图..+_+


以上是那楼主的桌布..我觉得ok啊...
以下是我现在用着的..我的好像比较欠打XDD
我的桌布也不是常常都类似这样啦..
看心情的..
电脑主体我也常换..
选好了适当的主题..我才去挑选桌布...
有时会放充满"番茄酱"的桌布的说...
话说大家的桌布是怎样的..
也是依心情换吗?





8 則留言:

wind 提到...

我很少会碰电脑桌布 ~
没啥兴趣 ...

你现在那张有点欠打哦 ~
不过我觉得ok啦 ~

撇开我是男生的说,
有时很难怪父母 ~
因为他们怕会影响其他小孩呀 ~

就打个譬如,
如果你喜好裸睡,
那也要关门呀 ~
同样道理 ...

匿名 提到...

真的很欠打咯~
我妈妈一定不给的~
哈哈

炜~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風少的例子好好笑~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
雖然我不怎麽喜歡動漫的說,但我覺得還好啦
父母那年代畢竟不一樣嘛
也不能怪他們的…

你現在用那個,是比較欠打+過分拉
我的桌布都是用非主流的,呵呵~^^

匿名 提到...

我的桌布通常放我的家庭照~
要不就是风景~
我不喜欢放动漫的~
也不喜欢看太暴露的~
因为,就是不喜欢~
没原因~
试放放风景图片~
心情会很好~

stephaieeee 提到...


常裸睡不好哦..
会感冒的风少..劝你少做...


原来你妈妈蛮严的..
为孩子好嘛~
当然我妈妈不严不是不为孩子好..
而是觉得这不会很过分~


真得那么欠打吗..
我只是随口问问而已啊..


你是谁???
可以报告一下名字吗...
风景图片我也蛮喜欢..
尤其是有一片大草地的图片^^

LanceTrombone 提到...

都没什么啊。。。
日本的“动漫文化”都是如此的不是吗?
(虽然我没什么收就是了。。。)

长辈会说这些话也是难免的。。。
毕竟他们那个年代还蛮保守的。。。

我看一个朋友的FRIENDSTER。。。
她有放类似的桌布图片。。。
刚巧我爸看见,他骂我说我去上那些网!!!
我爸妈真的太保守了。。。
我在这个家很难会有在外面时的表现的。。。
因为我觉得我要扮得文静、孤僻。。。
他们才觉得比较好。。。天!!!

我?还是喜欢机动战士“钢弹”多一些。。。
呵呵呵。。。

只要不是“很不健康”的东西,喜欢它、对它有兴趣都没罪。。。

匿名 提到...

呵呵 是会看心情决定XD
不过糟糕物还是不太敢放上桌布= =
看到了会要解释很久…

阿紫 提到...

呵呵,阁下的电脑荧幕图案果然是令人眼前一亮XD
我的电脑桌布是以瞬间的心动来决定的,突然想要换就要换得咯,哈哈。大多数是以抽象化或卡通的图案来充当电脑桌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