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再见


今天外公回去沙巴了..
这个礼拜里爸妈都带他去好多地方...
今天我爸叫了个的士载他去机场...

他在我家等的士时..
妈妈打了电话给二姐..问他要不要跟外公说话..
结果她说不用..外公也说不用..要说的昨天已经说完了..
结果妈妈盖了电话就跑来我房间哭..
哎..她说其实二阿姨怕哭而不敢接电话..而外公也是..
我早就预料我妈一定会哭..太了解她了..
为何来我房间哭呢?
1)不给外公看到
2)怕舅舅笑他
最后还是给舅舅看到了..虽然舅舅笑他..但还是明白那种不舍的心情..
大阿姨来我家跟外公说点话就走了..才5分钟而已..大概也怕不舍吧~
不过听舅舅说..外公在阿姨家时就哭了...
的士来的时候..我跟外公讲了三次再见他才应我..
而且不敢转头看..
大概也怕苦吧..要不然都不会戴墨镜..
我是有点不舍啦..但没哭...有点感伤而已...
7年没见外公了..5年级见过一次就直到现在...
下一次又不懂是几时..
不过我妈说今年年尾假期要回去沙巴哦...
不是不想会去啦..只是觉得很麻烦>_<

最近事迹:
星期六为了赶财政报告忙死了><
今天用整天时间看完一部动画..结局令我失望啊..怨念ing+_+
妈妈前天看到我的桌布说道:啊哟~你真的是...(摇头)=_=
好多功课做哦..明天还有一天假日..幸好~
明天是初十五..最后一天新年了..但我的心早就没有新年的感觉了~
霹雳变天轰轰烈烈的..昨天才问爸爸发生什么事XD
情人节好多闪光弹哦..还是留在家里与电脑一起度过吧^^

4 則留言:

LanceTrombone 提到...

其实很想问下你。。。
你哪里找到那么多动漫的桌布的?

七年没见啊?!都蛮久的。。。
团聚是好事吧!所以大家都说珍惜当下。。。

情人节吗?这次对我来讲有点触景伤情。。。
无论如何。。。
今年也可能一样与电脑或模型度过情人节了。。。

考试还剩三个礼拜,加油吧!

Valerie皓潔 提到...

畢竟,太久沒有看到,是會那樣的…
怎樣都會有不捨得感覺…
這個放假,就去那邊吧…畢竟你在那裏還是有親戚

對啊…我差點忘記了,今天就是十五><
我也有同感,在開學的時候,就沒有新年的感覺了
你現在才知道哦?霹靂變天很久了…
這些政治的東西…都是這樣的…><
情人節,你不打算陪我哦?
你真的不要來?

stephaieeee 提到...

lance
在论坛啊..
动漫的论坛..
考试哦..占时没去想~


在开学的时候还有新年感觉的..
但不知不觉就失去了^^
哎..不是不想去..
当天妈妈约了以前的久邻居吃饭..
我当然也要去啊~

阿紫 提到...

情人节好多闪光弹?呵呵。
敢问你还在求学吗?赶财政报告的话应该是学会的报告吧?
谢谢你在我部落的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