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变化进行曲:::


变化哦..可以在很多方面用这个词
水变成冰
水变成水蒸气
新东西久了就变旧
食物就了就变成发霉了
游戏玩久了心就变成腻了
戏看多了就变成闷了
情人对久了..心开始变了
花种旧了就变成枯掉了
有些动物养久了就变成爱理不理了
书读多了..魂就开始走了
很多很多东西都会发生变化..那人呢???

人长大了..思想就会变
身体上也会变
性格也会变
梦想也会变
喜欢的东西也会变
心也会变
如果有一天变成不是自己呢?
如果真的变成一个陌生的自己..一个不懂自己是谁的自己
谁可以救自己呢???

问家人我变了吗?他们一定不会察觉什么..
问朋友我变了吗?他们有些会说变了..有些则说不知道
哪有谁可以给自己正确的答案啊???

皓问我他是不是变了..
恩..他的确跟去年不一样..
但我觉得那又怎样..
只是看他人接不接受而已..
不过如果好问我变了哪里..
我一定回答:不会形容..
他确实变了..但我讲不出口他变在哪..
不是不会形容..只是不知怎样说出口..

如果自己找答案的话..
那一定很难做到..
因为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自己变了..
更何况自己去寻找自己变在哪...


祝钰生日快乐
今天终于看到丝在前面发表格言与lisan..
他在讲lisan时还哭呢..感动啊XDDD
考试还剩15天..簿记死定了!!!

5 則留言:

阿紫 提到...

呵呵,很老的一句话:“世界上唯一不会变的就是变这个字。”

世界变了,环境变了,大家都变了。

Valerie皓潔 提到...

成長=改變
一個人隨著歲月成長,就會同時有著不一樣的改變

不知道怎麽說?你知道的…只要直説就可以了
我真得很想知道,我的改變是怎樣?
我真得很想知道,我的改變讓你不喜歡了嗎?
如果你要我自己去找自己的改變之処…
我想我會死掉吧…><

不知怎麽的,有點難過
想哭的感覺…><

明天我幫你吧~^^

wind 提到...

我们,
无时无刻都在变 ~
不可能不变,
只在乎日子的长短 ~
以后的我们,
会是怎样的呢 ?
想象中感觉很恐怖 ...
仿佛会失去很多东西 ...
离开循中后,
我们就各自寻找各自的另一世界了 ~
你说,
不恐怖么 ?
变化进行曲,
见证着
时代的转移和大家的蜕变 ~

匿名 提到...

你有变,看这你的思想慢慢成熟。有放向的人!

Echo 提到...

我不是说过吗?今天的你是这样,明天的你不一定是这样...什么都会改变。或者,有一个道理:
世界上的东西,每一分、每一秒、弹指间都存在着亿万次生死存灭。有的东西,已经变了;有的东西,它没变,实际上它也变了--下一刻的时间(动点)它仍然保持不变(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