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热门标题~


昨天辅导节看了庆祝董总50周年的影片
当中就放了很多去外国留学的独中生
最后才看了很多出国留学循中生的照片

一开始那些带四方帽的男生..哎..他们本来就是个读书样
后面的有些还真的拍到很美..
想不到有人去印度读医学
我的邻座说因为那边很多尸体可以验
还有人去泰国的说..酱多不选选去泰国=_=
总结来说..
我很羡慕..也很感动那么多国家有我们的独中生..
真的希望自己有机会到国外念书
这是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上星期的某一天
妈妈突然问我说要不要去修帮狗美容的课程
我想了想..当然不要啦..
喜欢狗不一定也喜欢打理他们..何况是他们剪毛发..
最讨厌毛发这类东西了~~~
妈妈最近不大赞成我去读化妆课程
他说出来很难找工哦..
当然我想学也不会反对..她只怕我会后悔
不过啊..
我当然不只学化妆而已..我想当个造型师啊
现在还在考虑着要不要学头发课程><

前天因为日记题目:看完海角七号后的感受
所以当天回家就用了两个小时把他给看完
恩..还真的不错看
追求梦想应该是主题吧
里头的爱情故事只是淡淡地发生
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封信..那封信的故事为整个剧情添加了颜色
范逸成还真的蛮帅的~

想不到我的桌布可以得到那么多反应的说+_+
星期二上学会..教练有留下来教我们怎样用电脑板画画和上色..
哎..原来现在真的那么先进..用电脑板上色真的很美..
难怪每次收的图颜色都涂到那么好..
这些图大多是从日本画家画来的..
他们那边的技术应该是好得不得了吧~

最近丝婷坐在我后面的隔壁
原来他那么爱多管闲事的..而且还会爆料..
看来他真的没在班上吃过糖果..也没做过弊..
要不然他干嘛对这些籽麻小事作出那么大反应!?
而且他人也很自私...
我终于看清楚他的人为了~~~~~

最近某个人常出现在我班...
除了烦还是烦...

今天放学去训导处申请携带手机..
还以为是阿东帮我审查的..结果竟然是那个head...
恐怖+紧张..
结果他问我问题我答得语无伦次...害怕嘛...
他还说我以后不读熟考车的规则..那你一定fail定了><
啊哟..考车又不用面对面...
连妈妈都说他比阿东还严..因为上次弟弟是被阿东审查的...
他问了很多问题..也叫我懂得接受学校的严厉
半个小时后..他终于放我走了=_="
哎...怕怕

两天后就是情人节...
朋友有单身派队..我晚上有节目所以不能去..
另一个朋友有生日派队..我也推辞了..
希望明年能够参加咯...

3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也有很多去日本啊…我們不是説好要一起出國嗎?
然後我們在國外就聚聚…呵呵~
沒想到你隔壁那個那麽幽默啊…

化妝哦…等我們出來的時候,可能真得很難找了
不過如果真的是你想讀的,那就去吧
至少將來不會有遺憾…自己選的路,不要後悔哦~
造型師哦?像唐門嗎?呵呵~不錯哦

對了,你的海角七號可以借我嗎?
我還沒有看,不能寫日記啦…><
現在你才知道他人這樣哦…
所以說,爲什麽我那麽討厭他就是這樣><

情人節…你晚上有什麽事啊?
還以爲我生日你能來的…唉~><

匿名 提到...

化妆和造型很难找工作?我想还好吧。如果真的很难的话,为什么模特而登台都有那么多的化妆和造型师?
那电视台里的主播甚至拍戏唱歌,都会有化妆和造型在身边?
造型师也能自己做生意,去外国找衣配搭在回国卖。顾客很不需烦恼的搭配,可以之接买一套。

给你一些建议,多认识人,慢慢寻找时装界的人。看看市场还需不需要。
要不然去JOBSTREET看看化妆师的薪水是多少。


你教练教用的画板,我也有哈哈哈~
真的是一个很好用的东西,在我学校真的超多人用。很方便的。

wind 提到...

希望你能找到喜欢的大学啦 ~

喜欢动漫的女生通常
都很向往自己的人生 ~

总觉得你有股潜在的魅力,
适时就爆发出来吧 ~

海角7号下载了却还没看 ~

最讨厌丝婷这种人 ...
什么检举 ~
三八的 ~ 这才是高中回忆嘛 ~

希望你手机安安全全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