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闪光节快乐~~~


迟来祝福啦~
话说昨天去论坛收图时..
还真的很多巧克力的图啊..
这种节日少了巧克力会很怪吧^^
班上有同学送枕头..
我在想啊..换成是我..我应该也会选择这份礼物吧..
感觉好有心思..
围巾手套这边又不适合..
要不然做纪念卡也不错..
昨晚去妈妈的朋友家吃生锅
那个姐姐是从小看到我大的..四十岁未婚..
所以我常对他说我要变成你这种人
一个人住在家里..
我真的很希望以后能买一间房子自己住下来^_^
回到以前住的flag楼
感觉会回忆很多小时候的事情..
毕竟是在那边长大的..
心里还是喜欢旧房子~
我的亿万面包终于看完了..
美满结局..猜都猜到+_+
接下来目标-->爱就宅一起
珠光宝气也看完了..虽然中间miss掉很多
结局也是美满的..失望少少咯=_=
接下来目标-->盛世人杰..学警阻击
最后也祝怪咖主席皓姐姐生日快乐\^_^/
有什么愿望啊..皓!?

5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這一天,我也受了好幾顆巧克力的
枕頭,要很有心思的人,才會用心做到吧
是我,很難…><

我也有想過一個人住,但是卻害怕那種感覺
也有想過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住…呵呵~
我回到以前從小住的地方,也有有種懷念的感覺

最近有好多戯都想看…但好像都沒有時間
今年,很忙…><

謝謝你哦~期待你明天給我的禮物^^
我的願望啊?說出來,就不霛了…不告訴你^^

wind 提到...

接下来会有好多好多
好戏上映 ~ !
真的看都看不完 ...

现在还在煲着家好月圆呐 ...
虽然迟,不过值得 ~
因为实在太好看了 ~

珠光宝气、亿万面包还丢在一边呢 ~
没时间呐 ...

你的梦想好特别哦 ~
以后我们聚旧时,
就可以揭开谜底了 ?!

*皓的愿望应该是无穷无尽的吧 ~
哈哈 ><

LanceTrombone 提到...

什么都没收到。。。
倒是送了两个小熊熊给两个干妹。。。

一个人住?!
我也想过。。。但害怕寂寞的感觉。。。
皓应该也怕这种感觉吧?

戏多到不想看了。。。
现在只追钢弹00第二季。。。
动画。。。感觉我好像都只看动画。。。

haiz...
考试又要来了。。。
显。。。

无论如何,加油咯!!!

阿紫 提到...

情人节,对我来说是个有一点点缺陷的日子。
嗯,盛世仁杰好像很好看,我被吸引了=)

stephaieeee 提到...


枕頭要做的話一定做到的~


戯啊..永遠看不完的啦~
夢想特別哦..這是讚美嗎???

lance
一個人住也可以住得快樂的


那部不錯看的..
要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