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考试完毕后再见~~~


过了这篇..应该不会再写了..
考完试后再见吧~

昨天星期日一整天原本可以好好读书的
结果爸爸竟然选了昨天帮我房间油漆
哎..结果一整天在客厅..
晚上才可以好好上网做功课读书..
整个房间粉红色的..如果再加上黑色饰品..应该会更好看^^
得空得去茨长街看看~

今天坐门边...
不喜欢..因为巡堂老师随时开门..
不能做其他功课..不能睡觉..烦ing...
今天跟米谈了蛮多东西的..
期待考试最后一天><

考试要到了..大家都知道吧..
本小姐最担心accout了..
一直停留在reconcilation那边而已..
高一的也有考..忘光光了啦
讨厌的"炸鸡"+_+
吃死你~~~

文学奖哦..是有参加啦..
当然期望不可以太高..跌死就惨了...
今天看了皓的..还不错哦..期待后头..
风不知又要写什么...所以也很期待..
至于本小姐..是关于死神的啦..
故事是有了..但题目还没想到..
三月假期后..
"她的回忆...他的爱情"和文学作品一定会赶出来..
尤其是小说><
你等着瞧..皓~~~
今天是蕾的生日..生日快乐咯
今天妈妈煮粥吃..感觉好温暖哦
我在想啊..以后谁会为我煮饭啊..我自己又不会煮..看来要学学了
成为出名化妆师是我的愿望
不知怎的..越来越喜欢ako这个名字了
考试加油咯~~~\^_^/





4 則留言:

wind 提到...

粉红色配黑色 ~ 美哦 ~

坐门边 ?
可怜的说 ...

我的account更惨 ~
一点都不会 ~ 高一的又忘光了 ~

文学奖 ~
没啥把握 ~
但已经拟了很多题目 ~
看心情咯 ~ 再选写哪一片 ~

匿名 提到...

做个有历史的人,别为你的错折,失败,难过而自责。应该去好好的保存下来,累积更多的经验。为梦想而出发。一旦你成功,你在想起从前你会觉得你的人生过得很精彩,你会觉得你的名字很有意义很特别的!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
我會等著看你的小説哦~^^
account我也是死…><

不管怎樣,考試加油咯~^^

阿紫 提到...

妈妈煮的粥。
我也好像感受那温暖。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