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宠物奇缘~~~


某些事情
让我很想写一写宠物~


小时候由于住在flag所以都不准养狗
但狗的可爱就是那么令我们这些做小孩的难以忍耐
不过就算怎样吵..爸妈还是不给的
五年级搬到来单层排屋..养了第一只狗叫bibi..是只pug
狗后也养了些流狼狗
直到初二那年别人给的母狗竟然生了三只小孩
结果我选了一只留下..母狗和两个小孩就给了别人
家里有两只狗了..结果又来多一只流浪狗..变成三只了
后来又因为死警察来找麻烦
便把bibi送了给别人..当然现在也有点后悔..毕竟是名贵狗
现在家里就一直是从小养到大的..另一个是流浪狗
可想而知..哪一只是我最疼的啦~


从小时候妈妈就养了
当中也一直换..因为死掉了..通常养的都是风水鱼
记得小时候养了六年的风水鱼死掉了..
妈妈不甘心便把他放进冰橱..隔了三天才把他丢掉..

乌龟
今天看了涵的部落..才得知他为了死去的乌龟是多么伤心
而我呢..也曾经养过乌龟..
好像才半年就放生去湖了..
当时太小..对养什么都很好奇..但又没有照顾
妈妈忍无可忍就做出这样的决定

仓鼠
去年才开始养的..也算是我最有心思打理的..长大后果然不同啊^^
洗笼子喂食物统统我负责..
还记得去年它不见了..害得我哭到要命><
今天去买了新笼子..也是用我的$$
以前那个太小了..那个转圈圈的也坏了..所以才买新的
经过跟妈妈的讨论后..决定迟点找个伴给他~

刺猬
个人还蛮想养的..觉得很可爱
但价钱一定很贵

小鸟
爸爸最喜欢了..但一直没养成
妈妈说再养家里就变成动物园了=_=

兔子
不敢养了..
两年前才把邻居的兔子给弄死+_+

哎..
宠物啊..既然要养就得全心全意去照顾
半途遗弃是很不好的..
不过宠物离开我们也是迟早的事..还是得面对啊
无论如何..过程与回忆是最重要的~

题外话:
最近妈妈老是叫我毕业后去学习如何当秘书
要我以后做老板的秘书哦
哎..我就是讨厌呆在office啊@_@
今天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很好的造型学院
决定了毕业后在那边读..如果没意外的话~

6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你現在不是也有養狗嗎?
你還養過很多狗阿~
我傢的魚,也是死了好多只…哈哈~
遲點跟你說我怎樣養魚…
不過你沒有像讚煇那樣夠力…哈哈~

你的倉鼠,縂于有新傢咯?
那時候還因爲這件事情跟你媽吵架
真是有夠瞎的…><
刺蝟哦?果然是怪咖啊…

哈哈~你弄死了鄰居的兔子
你怎樣弄死的啊?好好奇哦~哈哈哈
新的造型學院?哪裏的?
那閒還有沒有來煩你啊?

wind 提到...

很有趣的宠物奇缘 ~
以上所提到的我都养过 ~
除了 ...
刺猬 ...
对于宠物的感想一夜间真的写不完 ~

希望你能走你要走的路啦 ~ ^^

Elva Wongっ.·°♡。.:*・·° 提到...

我养动物....
是很危险的....
尤其是鱼....
养了10多只...都只活命1星期哦...
哈哈....
所以说很危险....

现在养龟....
前两天才死了一只....
又买了3只...
现在有4只...
很好玩....
哈哈....

倉鼠...
我超想养的叻....
可是妈妈讲很难照顾哦....
T_T.....

狗...我怕....
猫...也怕....

刺蝟...很可爱吧....
可是它是吃蚂蚁的哦....
一定要买蚂蚁喂它咯....
将家里不就多多蚂蚁??
><

SUMMER 提到...

狗…
之前我傢也有狗~
我表姐的,但是因爲她要出國讀書~
所以給我們養~
那是很怕狗,所以很少去理它…
也有很多种理由、原因,
媽媽說放它出去啦…
就這樣,那只狗從那天開始…
跟我們失去聯絡…

魚…金魚
買9只,一天死一只…
爲什麽呢?
因爲金魚的嘴巴一直開關開關…
以爲它要吃東西,
就一直喂它吃東西…
結果……==

烏龜……
說起它,就會哭…
畢竟,它是我花最多心思的…

[过程与回忆是最重要的~]
嗯…喜歡這句…^^
[面對]
也許…我最大的困擾就在這裡吧…

不管以後你去哪裏讀書、做什麽…
只要你認爲你的選擇、決定是沒錯的就好了~
加油噢~^^

LanceTrombone 提到...

宠物吗?
爷爷家在我两岁以前有养过。。。
猫就没有。。。
我爷爷还在世时他家超多鱼的。。。
花罗汉、金鱼、龙鱼。。。
鱼缸总共占了我爷爷家面积的50-60%
(现在想想还蛮夸张的。。。)
但爷爷在我初一时
身体就开始不怎么好了。。。
结果从小陪伴了我将近13年半的鱼鱼们。。。
就这样都卖给了别人。。。
仓鼠想养但没机会。。。
乌龟养了两个多月就拿去放生了。。。

你有自己向往的去向是好的,
加油吧!走出自己的未来!

阿紫 提到...

你的宠物情愿写的很有趣啊=)
嗯,走自己喜欢的路应该会让心舒服一点吧?
祝福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