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HOLIDAY~


假期一个星期..
很快就过的啦~

假期第一天跟表弟和皓去了升学展
恩..人不算多..
一进去就看到很多医生的摊口..果然是王道..
看了设计系的..还蛮不赖嘛..有点心动想学设计饰品..
走到中间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化妆学院..
那人一直叫我报名..无奈ing...
走到最后才看到表弟的烘培班和厨师班..
皓的辅导系怎么没有啊!?
嘛~我们都还有一年想..总觉得不急^_^
过后也逛了街..
回的时候还下大雨..
哎..我们的地铁服务真的很不好..到处都水灾..就不能建好一点吗!?
话说个人对KTM有了恐惧症..+_+

假期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与妈妈吵架..很久没吵到那么大了
而且是他追打我..而我就躲在厕所里..厉害吧XD
事情的导火线就不说了..很长啊..
冷战了一天..现在晚上也已经回去正常了..
都很奇怪那些大人总把罪过推在我们身上..我们连发表的机会都没有=_=

昨天早起..
今天早起..
连明天也要早起..为了补习..
连续三天都没有好好休息了..
这算假期吗!?

等书橱做好..我想种个盆栽..
不知怎么的..就突然想种..看着它成长应该会很不错吧...

昨天无意间听到了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恩..还不错听..
个人最近还是特别爱"没有如果"这首..

这个假期一定要把小说给完成..
再拖我也不好意思了><

7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哈哈~不用急我的輔導係啦…
你知道的,我已經鎖定了臺灣…哈哈~

幸虧你們回到傢…果然帶你表弟去比較好
他比較醒目…哈哈~
你現在終于知道爲什麽我不喜歡搭地鐵了吧
那已經算好了…你還沒有做過更慘的
我試過等2、3輪都上不到車
4點放學,晚上8點才回到傢
雖然說到最後擠得進去,但是我已經貼牆壁了><

哇…你這次的吵架還真得很嚴重哦
什麽事情啊?要告訴我哦~^^
不要想太多了,任何事情都可以解決的哦
我也是一直早起…><

你加油~我期待你的作品哦~
(原來你也知道不好意思哦,哈哈

SUMMER 提到...

嗯嗯~
我們的地鐵……
就是這樣吧……==

話説~
有一次聯課過後~
下大雨…搭LRT~
望下去,看到某地方水災…
汗……

嗯嗯~
有一次,我也是跟父母冷戰…
差不多也是這樣…
唉……
其實我想不通耶…

父母吵架就可以……
我們吵架就不可以……
(什麽歪理嘛!

幾米有一本書,我超愛的…
因爲那本書完全說出了我們小孩的心聲~
《小孩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讓不開心的事都過去,睡醒后…笑一笑
[笑一笑,沒什麽東西過不了的]

加油噢~

Elva Wongっ.·°♡。.:*・·° 提到...

教育展哦...
我有去...klcc的....
跟哥去....
一直去吃烘培课程的蛋糕....
哈哈....

地铁...
不只水灾...声音就很恐怖了...
哈哈....

家里没有隔夜愁啦...
加油哦~~~

wind 提到...

教育展 ~
超想去的 !
不过都没有机会 ...

比起ktm,
我较讨厌巴士 ...

"大人" ...
都是幼稚的 ...
一群无聊的大人 ...

种盆栽哦 !
最近我也有想过玩玩这玩意儿 ~

为你的小说加油吧 ^^

stephaieeee 提到...


我对KTM已经有恐惧症了~

谢谢你的期待啦~
(还有最后一句是多余的=_=)


第二天就会忘记完的啦~

毒娃娃
谢谢你的加油^^


盆栽我会种的..但不是现在

小说啊..我会努力完成的~

阿紫 提到...

我也要看你写的小说~~~~

7号街隐士 提到...

呵呵。没有我喜欢的猫。
不过,我家里有养一只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