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很想休息一下哦~


个人觉得garlic的面包最好吃了
百吃不厌啊
再来就是菠萝面包啦~
这个也是我的最爱^^

家长日啊..
过了那么久也不多说了
妈妈跟老师说了最多五分钟就散场了
老师也没说什么啦..妈妈也没问什么啦
只不过老师问我读书方法是不是有问题...
被这样一问..我也不懂该答些什么..
下次的家长日..希望爸爸能出席

话说弟弟不升班..
果然是电脑害的
最离谱的分数他也拿得出..我该佩服他了
结果啊..
妈妈只限定他在星期六与日开电脑而已..
也好啦..
毕竟他不像我会独立..到时间把功课做好^^

星期日那天一大早就去扫墓
每年都是在被勉强的情况下起来
哎..去年因为某下事情而没去到..今年哪可能逃脱得了..
去到那边挺精神的..回到家也没睡午觉
而且今年是好天气哦..没有像往年大太阳..热死了~

星期六有一个小时的停电节日
大家有做到吗?
我和爸爸都很赞成..反而妈妈说不用关
结果当天我们晚上8.00出门..我叫妈妈关..他说不用哦
所以啊..我就只关我房间的
回家途中..看到蛮多家户关的...看到他们关..个人有种莫名的开心><
回到家9.20..我便把家里的灯全关完..不管总觉得不好意思..
一下下也代表有支持嘛~

最近都是十二点才睡
没办法..要赶学校和补习的功课
戏又一直堆在那边..游戏上个礼拜下载新的也没时间去玩
我的印碟快爆满了+_+

学警阻击终于看完了..不舍啊!!
结局很满意啦
少了这部好戏..何时还有好戏看啊!?
今天做桌球天王..麻麻咯~
最近动画很多完结了..啊!!!!!!!!!!没时间看啦~~~
哎..我果然不会安排时间@_@

7 則留言:

LanceTrombone 提到...

要好好逞空时间好好休息噢!
不要累坏了自己噢。。。
加油啊!ako!

你也响应关灯一小时吗?
很好哦!
我也逞这一小时到外面散散步。。。
(可惜的是没有晚风。。。而且还有点热。。。)

其实不止这一小时
我们大家也要在日常生活中的小细节内
节省电源
节省水源
节省金钱噢!!!

大家一起为我们可爱的地球出一份力量吧!

Valerie皓潔 提到...

什麽開場白啊?><
呵呵~說到家長日就想笑^^
星期日那天,很多人都去掃墓,我也有
很不錯的天氣哦~
其實掃墓沒有什麽不好啦…

関燈1小時,我有做到哦~
話説…怎麽沒有寫你看到狗做愛的事情啊?
哈哈~

Kok Keng 提到...

要好好的安排时间喔。不要忙到累坏自己。也不要都开夜车。

wind 提到...

最近我的时间也不懂用去哪里
总是不够用 ...

要不是学警阻击,
我现在已是废人躺在家里了 ~

Garlic面包也是我的最爱哦
菠萝包就 ...

话说我妹也不升班
循中全部成绩死光光 ...

我还没扫墓呢 ~
星期日清明节那天才去 ~

停电日
可悲的地球每人响应 ...

benben 提到...

garlic的面包
我也超爱吃,我学校有的卖哈哈哈~

阿紫 提到...

讽刺的是整栋大楼只有我一家响应=.=

嗯,享受人生之余别忘了还有学业这东西~

7号街隐士 提到...

呵呵。我已经很久没看动画了。
考完试,一定会去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