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烂24小时><


哎..........................................................................
最近在论坛看见很多人在讨论完结的动画
所以昨天便去查一查有多少动画完结了
结果调查发现:
20部的动画已经完结了
完了..真的完了..我要怎样才可以追上进度啊!?

一部24集的动画我整整用了三星期来看完
这是去年不会发生的现象
主要原因是因为真的太忙了..真的没时间去看
功课..补习..报告..小说..电视机的戏..游戏..复习..测验..
要做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我连一星期一次的偶像剧..也一直放在那边不动
结果硬碟不够位子..只好边做功课边看咯..
20部的动画啊..要多久时间才看完呢!?

最近电视上映了新的大马偶像剧:逆风18
昨天看了两集..蛮不错看的
演员们也不错啦
最主要还是因为它在台湾拍的..所以才会想看看
如果全是大马演员..
我一定转台...
这部一星期做一次..还应负得来..

on demand做了两部新戏
桌球天王..幕后大老爷..
天天都在做..miss掉一集就很难追下去了...

最近爸爸一直叫我不要常常坐在电脑面前
还叫我不要看动画
我明明久没在看啊..
星期一到五..开电脑通常都是上论坛收图回复..不然就是打小说
有时间的话才去看动画..连游戏都没跑了...
我知道今年很重要..我也没有忽略功课啊
复习的话..我也有抽时间啊..
只不过牺牲真的很大就是了=_=(哭~~~

大家快恭喜我吧^^
本小姐的小说已经到结尾了
原本昨天可以写完的..只是结局有点让我犹豫
不知道要喜剧还是悲剧收场
明明我很喜欢电视剧以悲剧收场
但不知怎么的..就是不大喜欢自己的小说悲剧收场
矛盾啊><

总之就是这样啦..
大家有什么可以分配好时间的贴士吗!?
有的话希望大家不要吝啬..
帮帮我吧T_T

4 則留言:

Kok Keng 提到...

善于利用时间就是要有一个好的时间表。虽然有时我们来不及更着我们计划的时间表但至少我们可以当作是个指南针到了那个时候我们应该做什么。这也可以避免让我们浪费时间。我们做学生的都很喜欢娱乐但也不要太过分。也要适当的区安排。
我好期待你的小说喔,希望你写好了可以让我读喔。你的结局无论是如何只要你觉得满意就可以了。

阿紫 提到...

我要看你的小说=)

wind 提到...

原来是逆风18
我一直以为是"蜜蜂18" ...

今年真的好苦
玩又不是
不玩又不是 ~

我现在才刚看完学警 ~
悲 =。=

恭喜你咯 ~
终于完成你的小说了 ~

分配时间 ?
知道的话我的成绩就不用满江红了 ~

LanceTrombone 提到...

小说噢?好厉害哦!结局了咽!
恭喜你哦!(我的第一章都还没写完。。。)

发觉你们追戏一族都好忙哦。。。
(我只看《机动战士钢弹》系列罢了。。。)
可能是时候花些时间看看别的作品了。。。
KERORO,POKEMON都好久没看了。。。
(虽然都是儿童看的。。。)

我还想到处向人指教时间管理的诀窍呢。。。

加油吧!!!a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