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祝福今天生日的人类~~


爸爸~生日快乐^^
4月10日..也就是我爸爸的生日
52岁了哦..与马来西亚同年..
半夜12点..爸爸已经收了好几封朋友寄来的祝福语
比我更早说生日快乐的说><
去年是怎样庆祝呢!?
也是趁爸爸冲凉时把蛋糕摆好在桌子..然后说厨房灯坏了..
然后就..惊喜!!!
今年啊..也是一大早跟他说生日快乐
然后他回来我们当没一回事..话说那时候他的确有少许不开心
结果也是一样等他冲凉出来..经过厨房时..
我们又..惊喜!!!
虽然是简单的生日快乐..简单的庆祝..简单的蛋糕..
但这是回忆啦~
喉咙痛啊>_<
今天一大早喉咙就不舒服..
结果就一直痛到现在..舌头也是..
讲话唱歌还真的有点吃力..
结果就拿这个借口没有去补习
嘛~一年才请假那么一次..也不算过分啦><
喜欢的定义是什么啊!!??
今天蛮想讨论这个话题的..
喜欢的定义是什么啊???
看见一个人..心里扑通扑通跳..那就算喜欢吗?
看见一个人..心里就对他充满爱意..那就算喜欢吗?
看见一个人..跟别的异性一起..有点不悦..那就算喜欢吗?
看见一个人..自己的心情会开心起来..那就算喜欢吗?
看见一个人..会幻想跟他一起的时候..那就算喜欢吗?
看见一个人..很想跟他告白..那就算喜欢吗?
看见一个人..却害羞不敢看他..结果逃走..那就算喜欢吗?
看见一个人..就会自然地傻笑..那就算喜欢吗?
看见一个人..就会多望他几眼..那就算喜欢吗?
看见一个人..就觉得他很帅或美或适合自己的口味..那就算喜欢吗?
看见一个人..就会想跟他吻..拥抱..做爱...那就算喜欢吗?
喜欢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啊!?
只是觉得..上面的一切都好像是一瞬间的感觉而已..
那根本不算喜欢嘛~~
想给今天值日班长的话:
恩..听了你今天的发言..
不是觉得你做作啦..
只是觉得..你真的想太多..
简单的东西..把它想成复杂关系..不好吧!?
回复:
kong feng& 阿紫...
我的小说是爱情的..
不知道合不合你们口味的说..
话说你们可以给我你们的msn吗??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举一动吸引着你
在意他的一举一动
会想保护她的感觉
就这样咯

tzwei

wind 提到...

这么巧 ~
我妈也是和马来西亚同年 ~
4月17日 ~ 迟我两天 ~

我的生日 ~
担心许多惊喜吓呆我 ...
也可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

喜欢 ...
你说的都中完
不过,
也真的只不过是一瞬间 ...

Kok Keng 提到...

我的msn add是princerocky2@hotmail.com
适不适合是另一回事,你没尝试那里知道呢?
你很注意对方的每个动作,这可能你对他有感觉喔。

Valerie皓潔 提到...

你們的父母都好年輕哦…呵呵~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也許看個人而定吧…很多東西都説不上的
儅你遇到的時候,不用什麽多餘的東西
你自然就會知道那就是了…

他真得想太多了…有時候會覺得他很多耶
人都是喜歡把東西複雜的動物…
你的小説…不喜歡結局啦…
不管怎樣…加油哦~^^

阿紫 提到...

嗯,之前在无名我也有写爱情小说的哦,呵呵。读者还蛮多的。

期待你的小说,一起分享吧!
deco_pig@hotmail.com,不过因为工作的关系并不时常上去。

LanceTrombone 提到...

haha...
seems like you know more about love worr...
anyway...
gambateh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