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你的幻想结婚对象是......


继续谈戏~~~
经过多天的考虑
决定了对我很重要的事情
总结了一下后 :
决定动画继续会追下去
偶像剧的话最近出了两部新的
"敲敲爱上你"我会看..."痞子英雄"..对不起啦..不大喜欢演员所以放弃了
败犬和宅一起当然也不会错过..
港剧的话..on demand只看幕后大老爷
桌球天王..知道剧情走到哪就好..
华丽台的啊..野蛮奶奶啊..忍心放弃掉..下次再补回好了><
八度空间的一枝梅..有时看有时不看吧
报告完毕
谢谢(逃走~~

我的结婚对象...
喜欢的定义..果然有很多不同的意见
今天来谈谈这个好了..
大家..是否曾经幻想过跟自己喜欢的人以后结婚的样子..
除了幻想在一起交往..会不会幻想到结婚啊..???
我喜欢过很多人...通常都只是幻想在一起..没幻想过结婚..
但有一个人..对他是有那么一点意思..却幻想跟他结婚的场景..
哎..我在想什么啊>_<
就只有唯一的他..而且不会很喜欢他的他..
我竟然会幻想跟他结婚..
明明知道不可能的..但还是会不自觉的幻想..
而且还蛮幸福的XDD
大家呢..
有没有幻想过跟XXX结婚的场景啊???
要老实回答哦~~
骗人的话..咒你35岁前不能结婚+_+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副主席伊雯的生日..生日快乐啦~
也给还剩38分钟就17岁的风生祝福..生日快乐啦~
我说过我会送你仓鼠的^^

6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又說戯了…真討厭~明知道我沒有看嘛><
結婚對象?呵呵~
還真得想到有點遠…我還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你寫到這樣,難道不怕有人誤會嗎?呵呵~

呵呵~你的倉鼠哦…
還真想看你什麽時候送給他…

Kok Keng 提到...

希望你看了那么多套戏可以把好的吸收,以便在生活上如果有巧合可以用到。

看来你进入了爱情世界,看你变得好甜喔!是否喜欢上了哪位帅哥。哈哈!!!我也是有想你幻想过。想到很幸福式的。无论如何,希望你可以找到你喜欢的白马王子。

LanceTrombone 提到...

人就是如此的奇妙
感情就是如此的作弄人

喜欢可以是对很多人
可能幻想到的有相遇心情、交往情景、甚至结婚或成为性幻想的对象。。。
但幻想归幻想。。。
幻想可以满足我们的心理、给我们一个胡乱幻想。。。
但它不会真实。。。

喜欢一个人实在是简单不过的事。。。
但要真正的去爱他/她
却是如此的困难。。。

结婚对象噢?
暂时还不敢去想。。。
呵呵呵
你真的到了爱情的世界里噢。。。
变得甜甜的了呵。。。
祝你早日寻获你的白马王子咯!

阿紫 提到...

啊,婚姻对我来说有点遥远的感觉~~

wind 提到...

我真的好多好多戏还没看 ...
有种认输的感觉 ...

结婚对象
感觉好遥远哦 ~

谢谢你的祝福啦 ~ ^^

benben 提到...

结婚对就没有,初恋对象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