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仓鼠_乐


烂介绍:
我家除了有养鱼和狗之外
也养了只仓鼠
名字叫:QQ
去年五月养的..是女的...现在也蛮大只的
他的一切是由我本小姐打理的
话说我爱狗..但很懒惰带他们大便
冲凉..大小便都是妈妈和爸爸处理的
只有这只仓鼠使我放最多心思下去了
妈妈也很奇怪为什么我可以维持那么久照顾它><
话说我这只仓鼠哦...
天天吃饱就睡..晚上就超活泼..
每当我在他笼子旁站着时..他很快就听到声音或闻到味道醒来..
半夜不睡觉的..死命玩...
很会怕笼子..很像猴子..
从桌子掉下来两次都不死...
醒来后就跑来跑去引我们注意...
挑食..不爱的食物就藏在角落...
不自爱..大便在屋子..然后又在里面睡觉..
烂烂烂:
烂生日
烂礼物
烂男女
烂朋友
烂命运
烂安排
烂消息
烂仓鼠
烂小风
烂笼子
烂瓜子
烂分享
烂说明
烂主角
烂配角
烂期待
烂MSN
烂安慰
栏干娘
烂你我他
>_<

烂回顾:
话说我原本要送一只仓鼠给朋友当生日礼物的
也打算一起去买
结果那位朋友跟我说有个小学朋友送给他了
哎..我们只能说这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
干嘛要跟我心灵相通啊..干嘛要抢了我的礼物啊..
哎........................................
结果昨晚很生气..就跟好朋友珊与皓哭诉+投诉+骂人
皓安慰了我..珊问了我很多奇怪的问题+_+
结果我又跟妈妈与仓鼠讲这事情...
结果全家人都知道...
结果被人叫去当小风的干娘
结果我拒绝..
结果我后悔..
结果我想说:
当就当吧~谁怕谁L@_@

烂照片:
恩..这是我最近拍的
话说要拍仓鼠还真的很难..一直动来动去的说..
这是我上个月买的笼子..现在有一半已经被它咬到生锈了...



它爬笼子的样子..下面没东西可站哦..


玩圈圈..每天半夜玩的..吵死了...

吃东西...


我最爱这张..无意间拍到的...









4 則留言:

LanceTrombone 提到...

哈哈!第一位留言者。。。
好羡慕你们养宠物的。。。
能和宠物度过的日子。。。
我好像没真正享受过。。。

呵呵呵。。。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期末考了。。。
加油哦!

wind 提到...


我顿时也不懂要说什么了 ~

一切安排顿时间被小风给搞砸了 ~

话说回来
你的QQ真的很可爱的说 ^^

Kok Keng 提到...

你的QQ好可爱。也许你觉得很可爱所以你费了很多时间去照顾他,有时它让你们笑。

学业也不要忘记去温习因为忙着照顾着宠物。哈哈!!!^ ^

阿紫 提到...

呵呵,小宠物就是有其独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