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节目_乐章


星期三那天是篮球比赛
是场很精彩+刺激的比赛
最重要的还是GOH有去看哦..真难的啊~~
我们这班拉拉队很明显比高三来得好..
虽然我们输了..但还是只差四分而已啊..
比预算中的好很多
总之...
谢谢那班男生为我们班打了场精彩的比赛^^

星球六是合唱比赛
我们练习了那么久+辛苦..就是为了这一天
合音部分真的很好听..虽然不是很明显...
上台前大家都那么紧张..
上台后还是很认真地高唱一曲..
虽然我们还是输了..
但过程真的很重要..
那已经成为我们的回忆了
是洗不掉的...
虽然说明年可能有些人会离开..
但留下的我们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因为我们是GOH班啊\^_^/

今天是义山行...跟以往一样..走回同一条路
只是一起走的人不同
老早就起身啊...累~~~
星期五的跑步考试导致脚痛..
都还没复原..现在又走了那么长的路..
现在的我的脚就那么酸痛><
过程真的很好玩+好笑...
明年..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参加呢!?

今天跑完义山..就跟一大班朋友去吃yaki yaki
虽然有朋友说不值得..
但约定了就不能随便放飞机啊
结果带着很期待的心情去吃..
换来的却是失望...
东西又少..地方又小..食物不特别..好像连冰淇淋也没有..
唯一值得赞扬的就是厕所而已...
话说我一直在烤东西..
虽然有吃到..但还是没有饱的感觉...
我还说啊..
改天做老婆时..一定会天天烤肉给老公吃..
反正我的厨艺一点也不好嘛...
结果朋友说:那你老公不用做工了..因为天天去去诊所
总之...大家还是省省$直接去吃jogoya吧~

最近没下雨了..天气热到爆...
考试要到了..感觉好快哦..我还没读书啊><
我想看梁静如的演唱会哦...有谁有去吗???
昨晚被仓鼠咬到..从此恨它XD


YAKI全家福+_+

9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對啊…那些回憶,洗不掉了…呵呵~
很興奮哦,只差4分罷了~我們真得很強哦~^^
我覺得我們的合唱是很棒的,真的哦~
哈哈~GOH的班~GOH媽媽~!

其實yaki yaki還好啦…
沒有想象中好,但也不會太差…差不多罷了…
不是好像沒有,是真的沒有啦…
看來你是銬上癮了,都不知道有什麽東西吃…呵呵
真的覺得你未來的老公有點慘><
話説,我真的是飽到~~結果晚餐沒有吃…呵呵

沒有下雨嗎?剛才有下點點罷了…
還是一樣熱~><
怎麽放這張?這張很暗><
不過還是很興奮^^

阿紫 提到...

呵呵,被仓鼠药到哦。

Kok Keng 提到...

好可怜,昨天的脚痛还没好而今天又被走远的路程了。还被你的宠物咬。还痛吗?呵呵!!!

yaki yaki是在哪里呢?我可以知道吗?我对KL不是很熟。哈哈!!

ⓉⒾⒻⒻⒶⓃⓎ 提到...

回访 :)

我读
巴生中华国中

你呢?

我们的半年考在15号,
下礼拜是补习考试,
也是紧张,哈哈

LanceTrombone 提到...

被仓鼠咬噢。。。可怜哦。。。
义山行蛮有趣的呵呵呵。。。

不懂要为你的未来老公开心还是担心。。。

最近真的热到爆叻。。。要多喝水啊。。。

呵呵呵。。。考试我也是还没动过。。。
要加油了噢!!!

stephaieeee 提到...


祝福你有一天能去到jogoya...

Kok keng
只是咬了一下..一点也不痛了
yaki在low yat那边~

lance
以后会学煮饭的啦><
考试加油咯~

*@IvAn | ChAn@* 提到...

ahhhhh...
你读循人中学的哦...
是我崇拜的学校啊...hehe
而且你跟跟我一样...你看的戏我都有看...
尤其是逆风18...超好看的...
你也跟我一样喜欢 Animation...
知己 ???
haha...得空的话来我部落格调坐坐...

*@IvAn | ChAn@* 提到...

ahhhhh...
你读循人中学的哦...
是我崇拜的学校啊...hehe
而且你跟跟我一样...你看的戏我都有看...
尤其是逆风18...超好看的...
你也跟我一样喜欢 Animation...
知己 ???
haha...得空的话来我部落格调坐坐...

Dr. L King 提到...

你干脆进理科
你老公就不用天天去去诊所了


[不会煮食物的厨师总是抢着镬铲不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