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心情杂记~


朋友其实是拿来干嘛的..
说是非?聊心事?互相帮忙?
那朋友也会分出普通朋友和真心朋友吧..
普通朋友就只是普通朋友
跟他说秘密的机会不多..
相反的..真心朋友就是很要好的朋友
什么秘密我都会跟他说..
喜欢谁..心事..家庭纠纷..烦恼..
统统都会跟真心朋友说..
最近哦..我都跟朋友们分享我的故事..
是关于我喜欢的他..
知道名字的也只有四个..
其他的都只可以听到故事和过程而已..
我跟那四位说出了名字..
就代表我相信他们不会说出去..
就只是纯粹相信他们..
结果那天我妈说我怎么那么笨..
难道就没有防戒心吗?难道不怕他们背叛你吗?
但我就是信任他们啊..
而且目前我最信任的还是怪咖主席而已..
他也是知道一切的人..
不过如果真的被背叛也不错啦..
至少可以得到教训与成长嘛...

最近我都在烦恼一样东西...
但感觉上身边的朋友都有很多烦恼
就比如我一个朋友..
他最近真的多烦恼..想找我出来喝茶..
但很抱歉..我真的安排不到时间..但我会尽量啦..
但愿他一切很好..
最近我的烦恼好像也烦到皓了..
我知道我顾虑太多..
但我也不想..毕竟去年留下阴影..
所以自然就会顾虑到很多结果..
而且..我真的很害怕可怕的结果..

喜欢一个人..本来是该说出来的..
憋着太久只会更辛苦...
但我偏偏就很害怕..
害怕讲出来后的结果..
万一失败了..那就糟糕了..
万一真的在一起了..他会疼我吗..会珍惜我吗..
万一以后分手了..那会影响友谊吗..
我真的要顾虑很多啊..
不然会一定后悔的..

TO:皓
很多东西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毕竟心是他的..我们永远不懂他在想什么..
所以别再催我了><

TO: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意见与聆听..
我很开心你们那么帮我..
但最后还是得一个人解决..
我会慢慢来的..
所以也别催我了><

去看了fast&furios...很好看的一部电影...
考试要到了..我什么都还没准备的说...
最近的心情不懂用什么来形容好...

世界上有这样一个岛..我一定第一个搬进去(皓的心声)

9 則留言:

阿紫 提到...

嗯,原来每个人的烦恼都是大同小异的,但是想要彻底地解决却真的很不容易。

友情,就靠你和朋友一起解决吧。

话说如果有那座小岛,我会.......

*@IvAn | ChAn@* 提到...

其实当你面对挑战时...
就要勇敢地面对, 而不是逃避...
我可以感觉到你是很重友情的人...
我想要问...你是什么座的...
因为你多方面都跟我好像哦...

ⓉⒾⒻⒻⒶⓃⓎ 提到...

勇敢面对一切难题吧~
加油

考试要努力哦^^
祝你成功!!!

wind 提到...

你是看了我的部落
才兴起写的吗 ?

友情 ~
爱情 ~
真的好烦的说
保持这样的距离已很好了
不敢奢求 ~


生活真的好烦

Valerie皓潔 提到...

看到了你寫給我的東西…
我是明白啦…但是卻真得很想看到你們能在一起…
我不幸福,但我希望你們都能幸福…
不過真得謝謝你…把我當成最信任的朋友…^^

最近自己也有很多東西在煩,
所以有時候影響到你,不好意思哦…
那個島,真得好美哦~!
如果有那座島,我一定愛死,要住在那裏了
哈哈~(原來你要給我看的,就是這張圖…

stephaieeee 提到...

阿紫
烦恼要彻底解决真的很难..
除非你有毅力..

ivan
我真的会逃避..
很害怕去面对它与他..


谢谢祝福

风少
我没有抄袭啦><
生活本来就烦的啊~

Kok Keng 提到...

不要把一样事情想到那么复杂和让你感觉上很烦。还是以直接一点。感情的事情在我们人生每次都会面临选择的。但你可以尝试去暗示他,看他的表情是如何。哈哈!!

最后,告诉你还是专心的读书面对考试,免得又辜负父母的期望。

加油!!!祝你考试顺利!!!

benben 提到...

近来真的很不好。我从没遇过一连串的坏事。但谢谢你的关系,有机会可以出来的啦哈哈哈~

LanceTrombone 提到...

各有各的烦恼。。。
想发泄出来就发泄,
不要收在心里。。。
很辛苦的。。。

友情、亲情、爱情。。。
果然是少年少女们典型的烦恼问题。。。

考试要到了,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