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说好的约定呢..???


HAIZ..........................................
今天考试终于完毕了..本来是应该很开心的
因为可以去唱K庆祝庆祝...
结果咧..被两位朋友放飞机..就剩下我跟玉
一个生病就不怪他啦...
另一个呢!?去补习哦...
说真的..我不是生气他没有去..
只是觉得他真的很没有交代咯...
就不能通知我一下吗!?电话费很贵哦!?
你去补习我不会阻止的..毕竟你要全A嘛..
但至少通知一下啊...

讲真的咯...跟某人的距离真的远了很多
是因为我很久没下去吃饭的结果吗..
还是我变了吗...
以前很好朋友时..什么东西我们都彼此分享
但现在呢..我很多东西都没跟你说..是因为真的没机会
而你什么东西都没跟我说..那又是为什么...
以前我们两什么秘密都不藏..
但现在呢...
我不知道你的东西..不知道你的心情..
而我的秘密心情全都跟了班上朋友分享..
有时候真的很想问问..我们到底怎么了..
说实在的..我还很天真的想保持我们好朋友的关系
但..这可能吗??
你忙得都是课业上..
而我忙的都是跟你相反的...
就这样..彼此的距离远了很多...我再也跨越不了你那道墙了...
难道今年我们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吗...
以前的约定都没完了吗...
我不想咧..我真的很不想咯...

###############################################
今天听了玉说..
原来玉跟珊都很不喜欢我的一个朋友
为什么他们自己也不知道..总之就是不顺眼
但真得很抱歉..我不会因此而远离那位朋友的
随便你们怎么说我变了是因为他
但我很肯定我很喜欢我现在的朋友
我真的不会衡量与班上朋友和与久朋友相处的时间
所以请你们俩原谅...

考试终于完毕了...
碍了一个星期的说..辛苦咧><
国语:应该不会及格吧
sejarah:有三十分就好
英文:第一次那么难咧
science:很尽力了
中国文学:比想象中简单
普数:及格就好
美术:恩...跟去年没两样
华文:应该没有八十分了
p.akaun:哎..绝望
簿记:很尽力了><
p.moral:不错不错
历史:应该可以及格
math:最烂的一次
ekonomi asas:有写好过空着
商业:及格吧
add math:十分都不懂有没有
总结来说..升班就好...

今天听到一位朋友与她男朋友分手了
星期一才看到他们一起...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明天才有的听故事...
果然爱情不能保障一生...
希望她不要太伤心...

话说回来..本小姐和他..
因为考试感情淡了...
很可怕的感觉哦...考试期间都很想念他
还跑去跟皓哭诉T_T
他真的一封信息都没寄来..真的很绝情哦...
哎...
有人分有人合..
那我的咧!!??

考试完毕后就要把戏全部给看完
因为之前的考试..on demand买了好像没买酱..只有妈妈和弟弟看
我得赶快赶上进度了
还有一大堆动画的说...
不过现在还是会担心成绩>_<

11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朋友之间最重要还是沟通...
不要什么都藏在心里...我是过来人我懂你的处境...加油哦...
我的考试很不顺利咯...郁闷... = =
哈哈哈...
我也是好多戏没看哦...动画也是...
一样的兴趣...一样的感觉...
奇怪奇怪...哈哈哈...
你到底是什么星座的哦...

wind 提到...

真的超级对不起 ~
我真的很不舒服 ~
今天要找你的
又不懂add math什么课室 ...


话说真的好多科目哦 ><
很恐怖吖 ~ 成绩 ~

我也有好多戏要煲哦 ^O^

LanceTrombone 提到...

哈哈哈。。。
真的咯
升班就好。。。
做么不找我叻!!!
我每次跟他们也是很显的咯!!!
(不能怪他们。。。他们的经济问题和兴趣趋向只允许我们进行来来去去同样的几个活动。。。)

假期计划噢。。。
haiz。。。
练习练习练习练习练习练习。。。。
(Trombone长号)发觉自己很够差。。。
要加把劲了。。。

你也要加油哦!!!

Valerie皓潔 提到...

哎~可憐的婷啊~
現在大家都分班了,話題比較少,是正常的啦
就好像我跟我那些好姐妹那樣,也是沒什麽話聊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在一起…
大家就互相遷就咯…
唱S.H.E.的歌啦…《我們怎麽了》…呵呵~
不喜歡一個朋友?誰哦?我嗎?
要告訴我哦~還有,誰分手了?

你的分析,很可愛哦~哈哈~^^

哎呀,就不要想太多了…
還有機會的~^^加油拉…
有我這個專業的愛情顧問…哈哈

匿名 提到...

丫丫丫丫
我来咯~~~
你们煲戏粥
我也煲戏粥
只是煲的时间很短
所以我又另外煲了书粥
哈哈哈哈哈哈

彗星

benben 提到...

美术给我没两样!!
对得起我吗?哈哈哈~

阿紫 提到...

哇,考试的科=.=

嗯,有请这些东西真的很考验人的智慧啊,你要多加油咯。

现在让自己放轻松一下吧,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咯。

shanginn 提到...

i also first time noe u got blog..haha
nice blog designer....

stephaieeee 提到...

地狱天使
考试不顺利不需要郁闷啦~
加油咯^^

风少
选多科目不一定考得好啊><

lance
我的假期会过得很充实的..


太多爱情顾问也是种问题
太多意见了啦~

彗星
褒书不用叫我XD

阿紫
我现在真的很需要放松心情


谢谢赞赏
我也是第一次听到你有部落+_+

Kok Keng 提到...

看来之前你们不是很了解和要好的朋友。或许你们少沟通让你们变成陌生了。

看你写考完试后的感想好可怕,看你好多的科目没有那么信心的去作答。无论如何,希望你能够升班。

被朋友放飞机是最令人讨厌,害我们浪费时间去等他。

爱情还是靠缘分和顺其自然。如果不是你的,他永远不能留在你的身边。你还是不要想太多吧。

L King 提到...

你不会酱快倒下的
我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