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1/ 2_乐


恩..很久没来写部落了..
很多心情埋没在心里..多不好受啊~~~

今天终于去了趟孤儿院...
虽说是孤儿院..但其实是慈爱中心..所以也包括了老人院
带着六岁以下的小孩上山去..
其实不会很难..他们都好配合哦..
我班的男生比女生还细心呢...
真的可以当爸爸了...
一开始他们会抗拒..但渐渐就会收到我们的热情...
最后当然是玩成一片^_^

过后就跟一大班小朋友看表演
他们还表演给我们看
因为歌曲是鲁冰花..结果有被感动到...
小学的小朋友比较难接触...
可能他们比较会想..所以会抗拒我们...
还是六岁以下的小孩子最可爱了...
中学的...爱理不理咯...

我那组有份打扫老人院...
结果没打扫..反而走去与一个老婆婆聊天
聊了两个小时...听故事的人也越来越多...
最后..早走之前..我们与其他老婆婆说再见
而且还唱了甜蜜蜜和世上只有妈妈好
结果里面有个老婆婆哭了...

这时候..大家自然就哭成一片了...
场面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长大了过后..有能力赚钱的话
一定会多帮助这些需要关怀的人
恩..这是对自己的承诺.....
o_o~o_o~o_o~o_o~o_o~o_o~o_o~o_o~o_o~
端午节期间...
都是在吃粽子...
家里又有..朋友又有...吃得不少啊...
去年好像没那么严重><

最近在班上一唱歌就被别人笑了
好吧..我就是不会唱歌啊...
我唱歌很平...走音...我承认...
所以我不会生气的^^
期待唱K..倒数中~~~

考试分数惨不忍睹...
与其担心自己...我也很担心我的朋友们
怕他们上不到岸...
尤其是皓..很想骂他为何不读好...@_@

今天弟弟跟我说他历史得三十多分
我真的很生气...在车骂了他一顿
他听不听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做姐姐的...
对他的成绩有说不出的担心

最近港剧慢慢追上进度了
巾帼...除了好看还是好看...
很喜欢材九...
我是当时的女人的话..一定会爱上他...

八婆交往了!?
昨天听到的...顿时很有挫折感...
那个男的竟然小她一年..
果然小弟弟看的世界太小了=_=

这整个礼拜的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某人
因为某人的举动
因为某人的一些话
让我决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但愿这个决定不会实现

真得很讨厌那些婆妈的男生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干嘛骗人嘛...
臭milo...伤害我的朋友>_<
咒死你~~~

昨天收到了一封很意外的信息...
谢谢你还记得我...
有时间的话我一定会找你聊天的+_+

通过朋友的通道...
看了某些照片
边看边笑的说^-^

今天一按到其中一播...
就听到了目前最不想听到的歌曲...
命运的安排吗!?
听了过后更心酸T_T

明天与后天本小姐会去参加营会...
回来后应该是六月了
就这样...半年过去了...
值得庆祝的是..我的仓鼠一周年了..万岁\^_^/

我挚爱的孩子们O:O




















11 則留言:

Valerie皓潔 提到...

呵呵~真得很久沒有來寫了…^^
謝謝你擔心我…其實我自己也擔心…
但是有什麽辦法…有想要讀好,但卻…唉~

嗯…我們班的男生都很細心的…
今天終于都看到了…他們的細心…很感動~
以後一定會是孝順的孩子、也是個好爸爸、好丈夫
真得好開心哦~跟他們玩…
他們都好可愛哦~~^^
他們唱歌的時候,說真的,我的眼眶已經有淚了

場面真得很感動…也很不捨得
都不明白爲什麽那些人就那麽忍心的…
嗯…賺多多錢,去幫人…也做義工…

哎呀~八婆的故事…有機會告訴你
看開點吧…^^

*@IvAn | ChAn@* 提到...

wah...
做义工哦...
爽咯...
不要那么伤心嘛...开心点...
自然的世界也会随着你改变的...
加油哦...

Kok Keng 提到...

做义工是件好事,可以帮助和关怀那些需要的人士,让他们知道在这社会还有人关心他们。他们哭时因为太感动了。

八婆也是人嘛,她也有感情所以也会谈恋爱的嘛。哈哈!!

匿名 提到...

看到你们玩到酱开心
我也好想去叻~
现在不在循中了..
感觉很空..
没有归属感~
你要加油啊!
我会想念你的~~
哈哈


屏屏

evon93 提到...

我也很想去感受下孤儿院小孩的心情
但,这机会实在太难了
好羡慕你班办的这个户外考察哦~

呵呵

那些小孩都很可爱捏~

benben 提到...

还好,我比你更久没写,真的没什么心情去写。累得很累,功课怎样没心情做还是要去做。一年多没见你,你真的变了哈哈哈!我想我的豆豆越来越多了哈哈哈。熬熬熬夜

阿紫 提到...

嗯,会抗拒你们可能是缺乏安全感吧?
总而言之,只要不是娇生惯养或是霸道的小孩,都是很可爱的小天使咯=)

端午节学生家长送了我好多粽子,吃不完=.=

话说你这种做姐姐的心情我也了解啦,我也在担心表弟们的成绩~~~

wind 提到...

孤儿院哦 ...
想去很久了 ...
不过没机会 ...

场面的感动
闻着都能深深的感受到 ~

我很喜欢听你唱歌
不隐瞒
不害臊
这才叫豁出去嘛 ^^

考试都过去了
分数怎样就怎样咯
我放开了 ~

下半部好抽象哦 ~
学我吖 ?
呵呵 ~

祝你仓鼠长命百岁 ^^

stephaieeee 提到...


明明就沒有盡力讀嘛~~
講真..當天有被我班男生嚇到..

地獄天使
希望自己能多做義工^^

kok keng
不過看到八婆有男友
覺得自己真的很失敗啊><

屏屏
我也會想念你的^_^

evon
多謝goh媽媽帶我們去~

ben
累也要寫一寫部落啊..
畢竟可以抒發心情~

阿紫
你真的比我更了解小孩子..
有想過幾時儅爸爸嗎^^

風少
以後一定會有機會去的..
我唱歌雖然不做作..但你會聼不下去的
走音太厲害了啦><
會抽象嗎?還好吧...

匿名 提到...

sry i cnt type chinese now...

I GUESS MY VISIT IS UNEXPECTABLE RITE

I JUZ WANNA SAY THT U R RITE ... WE R VERY FUTHER APART NOWADAYS CUZ U ARE NOT U ANYMORE N I M NOT ME MYSLF ANYMORE.

WE IN DIFFERENT CLAS N WE HAVE TOTALLY DIFFERENT FRIENDS

SO Y NOT JUZ BE LIKE THIS
STAY LIKE THIS ... DUN FUTHER OUR RELATIONSHIP OR LESSEN OUR FRIENDSHIP ... JUZ STAY LIKE THIS

风之羽翼 提到...

这些照片都很温馨呐
深深体会到那种很融洽温馨的感觉
我很喜欢TwT
很羡慕你们感情那么好呢~
读你写的读得蛮快乐的~
很抱歉那么迟才留言
你踩死我吧>w<

仍然在这里祝福你~^^
my dear>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