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假期之旅第一站~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
虽然不是每一天都得出门..
但几乎每一天都有事情要做..
因此不会闷在家中了~
假期第一天..也就是星期六与日
就去参加了辅导营
刚开始是被朋友拉着去的..所以也没什么期待
回来后一点后悔也没有..
短短的两天一夜..真的很开心
除了能学到东西之外...还可以认识到新朋友
哎..一组的朋友才刚刚熟起来..就说要分开了..
所以说啊..两天一夜真的不够=_=
当然..大家把电话和msn都留下来了...
很惊讶的是..与大家分别一两天..就收到三个营友的信息...
万万没想到他们那么珍惜这份友情...
恩...希望彼此的联络能保持到明年的辅导营^-^
今天去参加了学校的seminar...
恩..被逼的...
果然是闷啊=O=
虽然是有拿到一些笔记...但还是听到想睡...
结果就一直跟朋友聊天解闷...
还要承多两天...明天还得听sejarah的...
希望不会真的睡着-_-...zzz...
今天也跟朋友去唱k...
太久没去了...所以当然要猛点歌...
哈哈~今天我唱歌还是被大家笑了...
这已经是预料的...
不过唱一唱歌..抒发心情也不错...
只希望能够帮朋友画上句点...
接下来的旅程表:
两天的seminar之旅
与妈妈的jusco之约
孤儿院之再次探望
terminator+逛街配套
云顶之两天一夜
演唱会之一天行
恩...大概就是这样...
假期很快就会过的..
希望假期过后会是全新的下半年~~~

12 則留言:

*@IvAn | ChAn@* 提到...

wah...
不错嘛...
都有计划了...哈哈哈
我就是补习补习补习罢了...
要不然就是在家上网...吃喝拉撒睡咯...
hehe...

*@IvAn | ChAn@* 提到...

我已经在我部落格里回你问题了咯...

wind 提到...

我真的好久没进营了 ...
感觉好不习惯 ...

今天听完sej
就偷偷溜出去了 ...
希望明天不会被召见啦 ><

还有半年时间 ...

感慨 ...

Valerie皓潔 提到...

什麽啊?原來你不願意去生活營哦…
以後不要跟你說了…><
真的,時間很不夠…結果我那組都不熟…><
明年你要參加哦?不後悔嗎?呵呵~

對啊…seminar超級無敵的悶~
原本很想睡覺的…結果跟你們聊天后,就不想睡了
哈哈~你唱歌哦…加油吧~

看來,我們的假期,都是滿滿的…
唉~不知道要開心還是什麽…= =

shanginn 提到...

哇...看了你的孤儿院之旅...
感觉你好有爱心哦..哈哈
母爱顿时缮发出来

ⓉⒾⒻⒻⒶⓃⓎ 提到...

你的生活好多姿多彩哦~~~
加油哦^^

谢谢你常来我的网志留言^^
thx...

Kok Keng 提到...

其实,在营里我们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如扩大生活卷子来认识新的朋友。

好可怜被去听无聊的seminar。这本来是就这样。学习课本的东西本来就是那么的闷了。

你的假期安排好了,那你能好好的利用时间,不会把它浪费掉。

祝你生活愉快!!!!

幻之星 提到...

我来支持你啦
哈哈。。seminar都是酱闷的啦
其实参加跟没参加都没分别的啦
哈哈。。谢谢你在我的blog留言啦

阿紫 提到...

最后那句假期很快就会过了真的让我觉得很难过=.=

假期一过,我的大学生涯就要来临了,有点惶恐的感觉=.=

叶子 提到...

刚好相反。。
我就什么都没做。。
呆呆的。。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提到...

哇..
好友计划 - -

相反地..
我懒到半死..
什么都没做~
XD

初次到访
请多多指教哦~

连接你了~
^^

热爱anime一族!
哈哈~

很梦幻的部落格
=]

风之羽翼 提到...

你真的很幸福呐~^^
你很幸运碰到那么珍惜彼此感情的营友呢~
我必向你看齐=D
很美好的感觉~
若有人上SEMINAR上到很兴奋的话那就奇怪了= =lll
你的行程都很丰富啊^^
祝你每一天都那么愉快